得了肠炎吃什么食物好

发布时间:2016-02-16 15:50:38 编辑:晨晨 2294人关注 我要评价

摘要:肠胃炎如何饮食?肠胃不适很大原因跟饮食有关,调理肠胃就要注意饮食,合理饮食才能保护好肠胃。

得了肠炎吃什么食物好

当我们心情不好时,我们的肠胃“心情”也跟我们一样好不到哪去,这是因为随着情绪的波动,胃肠道的消化液分泌量也随之发生变化,比如生气时胃液的分泌量就急剧的减少,进而流经胃肠道的血液量也减少,人就表现为胃口差吃不下饭,这种情况下要是硬吃下去,就很有可能导致腹胀、腹泻等消化不良的症状。甚至有些人一生气就胃痛或腹泻,这都表明胃肠道与我们的情绪息息相关!

123下一页
小编推荐:
肠胃炎患者要忌吃这些食物 慢性肠炎如何进行调理? 肠炎患者吃什么比较好? 孕妇急性肠胃炎吃什么调理 孕妇肠炎吃什么调理 患有肠炎吃什么食物好 急性胃肠炎吃什么 结肠炎吃什么食物
您也可以通过百姓健康网手机版访问:
得了肠炎吃什么食物好

关键词:

分享到:

网站声明:本站图片仅为设计美化,与文章无关。如认为影响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

肠炎吃什么

肠炎是细菌、病毒、真菌和寄生虫等引起的小肠炎和结肠炎。临床表现主要有腹痛、腹泻、稀水便或黏液脓血便。因此科学的饮食调节对肠炎患者的康...[详细]

羊肉

羊肉是指从羊身上得出的肉,古时称为羖肉、羝肉、羯肉,为全世界普遍的肉品之一,有山羊肉、绵羊肉、野羊肉之分。羊肉肉质与牛肉相似,但肉味...[详细]

在线医生

  • 李祎 立即咨询

    李祎主任医师

    科室:消化内科

    消化道常见病,疑难杂症,炎症性肠病、尤其克罗恩病诊治,超声内镜检查,胃肠镜检查及镜下治疗

    王聪 立即咨询

    王聪主治医师

    科室:

    运用针灸等传统中医方法诊治失眠,抑郁症,妇科疾病,乳腺病,神经源膀胱,消化系统疾病,慢性疲劳综合征及亚健康调养。

  • 何晓红 立即咨询

    何晓红主治医师

    科室:

    运用中西医结合理论治疗风湿免疫性疾病,尤其善于运用中西医结合理论治疗类风湿关节炎、痛风性关节炎,强直性脊柱炎。

    毕良妍 立即咨询

    毕良妍主治医师

    科室:

    消化系统疾病如胃炎、肠炎、消化性溃疡等;高血压、糖尿病的诊断和中西医结合治疗,内科常见病如感冒、咳嗽、头痛、失眠、痹症等的中西辨症治疗。

  • 曾强 立即咨询

    曾强主治医师

    科室:

    胃炎,肠炎,肠易激综合症,消化不良

    杨利 立即咨询

    杨利主任医师

    科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