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款食谱缓解女性痛经

发布时间:2016-02-16 15:43:53 编辑:晨晨 1613人关注 我要评价

摘要:月经是每个女性的“好朋友”,每个月接待这位“好朋友”时总要消耗不少的精力和体力,有不少女性朋友更会出现痛经现象,严重影响工作和生活。

6款食谱缓解女性痛经

月经是每个女性的“好朋友”,每个月接待这位“好朋友”时总要消耗不少的精力和体力,有不少女性朋友更会出现痛经现象,严重影响工作和生活。缓解痛经,除了吃药,食疗也具有不错的效果。那么,痛经吃什么好?以下6款食谱,助各大女性朋友们治疗痛经。

123下一页
小编推荐:
女生在痛经的时候吃这些食物可以适当缓解 女性朋友吃什么可以缓解痛经的症状 哺乳期痛经吃什么能缓解 少女痛经吃这些食物可改善 少女痛经吃什么食物能缓解 经期痛经吃什么能得到缓解 少女痛经吃什么可以缓解 缓解女性痛经吃什么好
您也可以通过百姓健康网手机版访问:
6款食谱缓解女性痛经

关键词:

分享到:

网站声明:本站图片仅为设计美化,与文章无关。如认为影响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

痛经吃什么

在行经前后或在行经期出现的剧烈的腹痛、腰酸、下腹坠胀甚至头晕、低血压、面色苍白及出冷汗等不适,影响工作和生活,月经过后自然消失的现象...[详细]

红糖

红糖通常是指带蜜的甘蔗成品糖,一般是指甘蔗经榨汁,通过简易处理,经浓缩形成的带蜜糖。红糖按结晶颗粒不同,分为赤砂糖、红糖粉、碗糖等,...[详细]

在线医生

  • 成永明 立即咨询

    成永明主任医师

    科室:

    1.儿科、内科常见病及疑难病的中医及中西医结合治疗。2.儿童为主,兼顾成人,以中医、中西医结合、蜂疗、膏方、灸疗等特色疗法预防和治疗体虚易感冒、经常发热咽喉发炎、反复咳嗽气管炎哮喘、鼻炎流鼻涕、贫血、消化吸收不良、多动症、腹痛、遗尿、失眠头痛、颈椎病、肩周炎、骨质增生、腰腿足痛、肿瘤、妇科乳腺增生、月经不调等奇难杂症。

    王聪 立即咨询

    王聪主治医师

    科室:

    运用针灸等传统中医方法诊治失眠,抑郁症,妇科疾病,乳腺病,神经源膀胱,消化系统疾病,慢性疲劳综合征及亚健康调养。

  • 何晓红 立即咨询

    何晓红主治医师

    科室:

    运用中西医结合理论治疗风湿免疫性疾病,尤其善于运用中西医结合理论治疗类风湿关节炎、痛风性关节炎,强直性脊柱炎。

    赵铭峰 立即咨询

    赵铭峰主治医师

    科室:

    痤疮、黄褐斑、痛经、盆腔炎、产后调养、胃炎胃胀、消化不良、便秘、失眠、过敏性鼻炎、面瘫、颈肩腰腿痛、肥胖及亚健康状态的针灸等传统疗法调治。

  • 陈全新 立即咨询

    陈全新主任医师

    科室:

    痹症(包括关节、肌肉疾患、如颈腰肩及四肢关节神经痛等)、面瘫、中风后遗症、神经官能症、痛经等的诊治

    米建平 立即咨询

    米建平主任医师

    科室:

    皮肤病(黄褐斑、痤疮、脂溢性皮炎、慢性荨麻疹、湿疹等)妇科病(月经不调、痛经、慢性盆腔炎、子宫肌瘤等)、五官科病(鼻炎、耳鸣耳聋、眼睑腺炎等)痛症(头痛、颈椎病、肩周炎、腰痛、膝痛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