芒果沙冰的具体做法

发布时间:2016-01-26 13:55:41 编辑: 1020人关注 我要评价

摘要:芒果果实营养价值极高,维生素A含量高达3.8%,比杏子还要多出1倍。维生素C的含量也超过橘子、草莓。芒果含有糖、蛋白质及钙、磷、铁等营养成分,均为人体所必需。此外,它还有诸多药效功能:

温馨提示:

芒果沙冰的具体做法

水果可以根据情况自由配合。但不宜用梨子与苹果,因为梨子与苹果切丁后,时间长了会起“锈斑”,颜色不好看。

吃出健康:

芒果的营养价值:

芒果果实营养价值极高,维生素A含量高达3.8%,比杏子还要多出1倍。维生素C的含量也超过橘子、草莓。芒果含有糖、蛋白质及钙、磷、铁等营养成分,均为人体所必需。此外,它还有诸多药效功能:

生食芒果有益胃、止呕、止晕的功效,对于眩晕症、梅尼埃综合征、高血压晕眩、恶心呕吐等均有疗效。不惯坐船者,饱受颠簸后胸口郁闷,不妨将芒果当“药”。孕妇胸闷作呕时,可吃芒果肉或以芒果煎水进食。

上一页12
小编推荐:
食用芒果竟然有这么多好处? 拥有“热带果王”美誉的芒果有哪些功效? 芒果的功效与作用有哪些 晚上吃什么水果减肥快呢 芒果沙冰的制作方法 芒果白雪黑糯米的做法小妙招 杨枝甘露的做法小妙招 杨枝甘露的做法小技巧
您也可以通过百姓健康网手机版访问:
芒果沙冰的具体做法

关键词:

分享到:

网站声明:本站图片仅为设计美化,与文章无关。如认为影响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

芒果

芒果为漆树科芒果属热带常绿大乔木,高9到27米,叶为披针形,油绿而发亮,花小而多,红色或黄色,呈顶生圆锥花序,树的寿命长的可达几百年...[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