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枝甘露的做法小技巧

发布时间:2016-01-12 10:05:58 编辑: 765人关注 我要评价

摘要:将牛奶、椰浆和白糖放进煮锅,小火加热至白糖融化,关火冷却备用。

杨枝甘露的做法小技巧

贴士:

1、这个配方口味相对清淡,如果喜欢更醇香的口味,可以再加2大勺动物性淡奶油,淡奶油可以与果浆一起搅打,也可以吃的时候浇在顶上,均可。我家官人不喜欢太重的奶味儿,所以我也就不加。

2、煮西米其实也无多大技巧,就是沸水入锅,先煮后焖,直到米粒中间没有白点即可,煮的时候加水要宽,避免中途水不够用再加水,影响口感和味道。冲洗过的西米要浸泡在冰水中,以防黏连,冰水一定要是开水冰镇的哦,不然可能会闹肚子。

3、椰浆、牛奶也可以不用加热,直接与芒果混合打浆,同样为了安全卫生起见,我还是加热了一下。加热的同时融化白糖,也可以得到更好的口感。

4、有的做法要将打好的果浆过滤一下,可能口感会更顺滑。但我觉得,芒果打成浆后口感已经很好了,过滤有点画蛇添足,大无必要。

5、如果急着吃,冷藏的过程均可以省略;不过冷藏过后,口感更好。

上一页12
小编推荐:
食用芒果竟然有这么多好处? 拥有“热带果王”美誉的芒果有哪些功效? 芒果的功效与作用有哪些 芒果沙冰的具体做法 晚上吃什么水果减肥快呢 芒果沙冰的制作方法 芒果白雪黑糯米的做法小妙招 杨枝甘露的做法小妙招
您也可以通过百姓健康网手机版访问:
杨枝甘露的做法小技巧

关键词:

分享到:

网站声明:本站图片仅为设计美化,与文章无关。如认为影响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

芒果

芒果为漆树科芒果属热带常绿大乔木,高9到27米,叶为披针形,油绿而发亮,花小而多,红色或黄色,呈顶生圆锥花序,树的寿命长的可达几百年...[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