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贫血多吃这些食物

发布时间:2016-01-06 14:05:18 编辑: 1584人关注 我要评价

摘要:胡萝卜含有很高的维生素B、C,同时又含有一种特别的营养素-胡萝卜素,无论榨汁或者煮汤,都是不错的补血食物。

女性贫血多吃这些食物

1、胡萝卜

胡萝卜含有很高的维生素B、C,同时又含有一种特别的营养素-胡萝卜素,无论榨汁或者煮汤,都是不错的补血食物。

胡萝卜素对补血极有益,是最适合贫血的人吃的食物,而且还可以用胡萝卜煮汤,是很好的补血汤饮。不过许多人不爱吃胡萝卜,建议做法是把胡萝卜榨汁,加入蜂蜜当饮料喝。

2、萝卜干

晒干的萝卜、一种独具风味的蔬菜。最不起眼最便宜但却是最好的养生食物,它富含维生素B,铁质含量除金针菜外高过其他食物。

萝卜干在潮汕称菜脯,咸香脆口,消食开胃,与潮汕咸菜、鱼露并称潮汕三宝。上杭萝卜干色泽金黄,皮嫩肉脆,甘香味美,明初即享有盛名。

123下一页
小编推荐:
9个月宝宝贫血能吃红豆吗,宝宝吃红豆的做法 产妇贫血吃什么好 孕妇缺铁性贫血吃什么可以补铁 少女贫血吃什么,如何预防贫血 宝妈贫血应该吃什么来调理 孕妇贫血该吃什么,对胎儿有哪些影响 摆脱贫血吃哪些美食呢 治疗缺铁性贫血的食谱小妙招
您也可以通过百姓健康网手机版访问:
女性贫血多吃这些食物
分享到:

网站声明:本站图片仅为设计美化,与文章无关。如认为影响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

贫血吃什么

贫血是指人体外周血红细胞容量臧少,低于正常范围下限的一种常见的临床症状。由于红细胞容量测定较复杂,临床上常以血红蛋白(Hb)浓度来代...[详细]

青春少女吃什么

孩子进入青春期后,生长发育的速度又达一高峰。此时,他们的生殖系统开始发育并逐渐成熟,不但身体生长快,而且第二性征逐渐出现。这一阶段的...[详细]

胡萝卜

胡萝卜为伞形科,一年生或二年生的根菜。原产地中海沿岸,我国栽培甚为普遍,以山东、河南、浙江、云南等省种植最多,品质亦佳,秋冬季节上市...[详细]

在线医生

  • 成永明 立即咨询

    成永明主任医师

    科室:

    1.儿科、内科常见病及疑难病的中医及中西医结合治疗。2.儿童为主,兼顾成人,以中医、中西医结合、蜂疗、膏方、灸疗等特色疗法预防和治疗体虚易感冒、经常发热咽喉发炎、反复咳嗽气管炎哮喘、鼻炎流鼻涕、贫血、消化吸收不良、多动症、腹痛、遗尿、失眠头痛、颈椎病、肩周炎、骨质增生、腰腿足痛、肿瘤、妇科乳腺增生、月经不调等奇难杂症。

    葛志红 立即咨询

    葛志红主任医师

    科室:

    中西医结合诊治内科杂病,各类贫血、出血性疾患,胃肠道疾患、高血压、淋巴瘤及恶性肿瘤的诊治。

  • 周红 立即咨询

    周红主任医师

    科室:

    运用辨证论治、天人合一的整体疗法治疗感冒咳嗽、发热性疾病、恶性淋巴瘤、白血病、骨髓移植后综合症、多发性骨髓瘤、骨髓增生性疾病、乳腺癌、胃肠癌、肺癌、肝癌、鼻咽癌、食道癌、白血病、贫血、血小板和白细胞疾病、心脑肺危重疾病、肾炎、风湿性疾病等。有30年中西医结合治疗各种内科疾病的工作经历。

    王静恩 立即咨询

    王静恩副主任医师

    科室:

    再障,各类贫血、白血病方面,尤其擅长缺铁性贫血以及心律失常、安装心脏起搏器等方面

  • 孔丽 立即咨询

    孔丽副主任医师

    科室:

    新生儿急、危、重症处理;儿科各种常见症状如发热、咳嗽、哮喘、头痛、头晕、呕吐、腹痛、腹泻、血尿、蛋白尿、水肿、黄疸、贫血、营养不良、皮疹等的鉴别诊断和治疗;小儿多动、抽动治疗及儿童青少年健康心理咨询

    沈施德 立即咨询

    沈施德主任医师

    科室:

    消化道疾病(各类慢性胃炎、肠炎、肠功能紊乱、便秘、胆囊炎、胆石症),性功能障碍,前列腺炎及肥大,更年期综合症、黄褐斑,虚证调理(贫血、疲劳综合症等)等疾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