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蒸鲫鱼的正宗做法有哪些

发布时间:2015-12-01 14:51:09 编辑:正燕 649人关注 我要评价

摘要:在生活中,我们食用的鱼类主要有鲫鱼、鲤鱼、草鱼、七星鱼、福寿鱼等,这些鱼类都是因为鱼肉比较鲜嫩,而且它的价格比较便宜,所以在我们的生活中食用它们是比较多的。对于鲫鱼这种鱼类,由于它的体积是比较小的,所以我们一般是通过油炸鲫鱼和清蒸鲫鱼来食用它的。

清蒸鲫鱼的正宗做法有哪些

清蒸鲫鱼的正宗做法

在生活中,我们食用的鱼类主要有鲫鱼、鲤鱼、草鱼、七星鱼、福寿鱼等,清蒸鲫鱼的正宗做法,这些鱼类都是因为鱼肉比较鲜嫩,而且它的价格比较便宜,所以在我们的生活中食用它们是比较多的。对于鲫鱼这种鱼类,清蒸鲫鱼的正宗做法,由于它的体积是比较小的,所以我们一般是通过油炸鲫鱼和清蒸鲫鱼来食用它的。

清蒸鲫鱼更好的保存了鱼肉的味道,鲫鱼的鱼肉是比较鲜嫩而且甘甜的,清蒸鲫鱼的正宗做法,我们适当的加一些姜丝可以去除鲫鱼的腥味,对于我们制作的清蒸鲫鱼的味道是很好的提升作用的,希望你们喜欢吃。

1. 这是原料。这几个朝天椒不辣,清蒸鲫鱼的正宗做法,喜欢吃辣的朋友可以用辣点的。

2. 用料酒、葱段、姜片、蒜瓣、清蒸鲫鱼的正宗做法,盐将洗净的鲫鱼腌制10分钟。

3. 再将一部分的姜、葱、红椒切丝备用。

4. 将姜丝、葱丝、红椒丝放在腌好的鱼上,清蒸鲫鱼的正宗做法,淋上蒸鱼豉油、蚝油。

5. 大火烧开锅,开锅后放入鱼,中火蒸8分钟,关火,清蒸鲫鱼的正宗做法,虚蒸3分钟。

12下一页
小编推荐:
冬天吃鲫鱼对身体好处多 鲫鱼汤除了美味可口外还有那些营养价值? 鲫鱼汤怎么做即有营养又好喝 烤菲格鲁泥鱼的做法小妙招 莲子鲫鱼汤的具体做法 鲫鱼汤的具体做法 炖鲜鱼汤的做法小妙招 鲫鱼萝卜奶汤的制作方法
您也可以通过百姓健康网手机版访问:
清蒸鲫鱼的正宗做法有哪些

网站声明:本站图片仅为设计美化,与文章无关。如认为影响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

鲫鱼

鲫鱼又名鲋鱼,别称喜头,为鲤科动物,产于全国各地。鲫鱼俗称鲫瓜子,肉味鲜美,肉质细嫩,它营养全面,含蛋白质多,脂肪少,食之鲜而不腻,...[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