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绍北极贝的食用价值有哪些呢

发布时间:2015-11-24 13:40:30 编辑:正燕 1102人关注 我要评价

摘要:北极贝是一种蛤蜊,北极贝的生长环境是五十到六十米的深海底下十五厘米以下沙层,由于海水水深,所以非常的干净,没有任何的工业和生活污水污染,是现代人追求健康的首选食物,北极贝非常的鲜美,以前都是五星级宾馆、饭店才有,现在各大超市都有卖的,贫民百姓可以吃到。

介绍北极贝的食用价值有哪些呢

北 极贝具有色泽明亮,味道鲜美,肉质爽脆等特点,北极贝的食用价值,且含有丰富的蛋白质和不饱和脂肪酸(DHA),是海鲜中的极品。北极贝是在捕捉45分种后即在捕捞船上加工 烫熟并急冻,因此只需经自然解冻即可食用,北极贝的食用价值,安全卫生方便。用北极贝可制作刺身、寿司、色拉、火锅等多种菜式,炒、蒸、扒、焖、炖皆可。北极贝的食用价值,也可放在沙拉、寿 司、意大利粉、开胃食品和其他一些新鲜的原料中食用。北极贝脂肪低,味道美,北极贝的食用价值,营养价值高,富含铁质,并含有可抑制胆固醇的OMEGA 3和STERESTEROL 。

北极贝对人体有着良好的保健功效,有滋阴平阳、养胃健脾等作用,北极贝的食用价值,是上等的很好的食品和药材。

上一页123下一页
小编推荐:
北极贝怎么保存,北极贝放冷藏可以吗? 鲜北极贝要怎么撬开,新鲜北极贝要怎么清洗呢? 北极贝食用方法有哪些呢 介绍北极贝什么样的好呢 介绍北极贝正宗做法有哪些 女性皮肤过敏能吃北极贝吗
您也可以通过百姓健康网手机版访问:
介绍北极贝的食用价值有哪些呢

关键词:

分享到:

网站声明:本站图片仅为设计美化,与文章无关。如认为影响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

北极贝

北极贝是源自北大西洋冰冷无污染深海的纯天然产品,具有色泽明亮(红、桔、白),味道鲜美,肉质爽脆等特点,且含有丰富的蛋白质和不饱和脂肪...[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