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皮红豆沙有什么功效

发布时间:2015-11-04 15:13:59 编辑:雪梅 2162人关注 我要评价

摘要:你知道陈皮红豆沙有什么功效吗?红豆是非常适合女性的食物,因为其铁质含量相当丰富,具有很好的补血功能。不管是针对怀孕妇女产后缺乳情形的改善,或是一般女性经期时不适症状的纾解都有很好的功效。若加上一点红糖,则暖身的效果更好。

你知道陈皮红豆沙有什么功效吗?陈皮红豆沙最先流行于广东,是一款广受欢迎的甜品,红豆的甜糯加上陈皮的清香,吃完以后唇齿留香。陈皮红豆沙不仅仅是一款好吃的甜品,还具有许多有益身体的功效。下面就来看看陈皮红豆沙有什么功效。

陈皮红豆沙有什么功效

1、缓解经痛

红豆是非常适合女性的食物,因为其铁质含量相当丰富,具有很好的补血功能。不管是针对怀孕妇女产后缺乳情形的改善,或是一般女性经期时不适症状的纾解都有很好的功效。若加上一点红糖,则暖身的效果更好。

2、治脚气病

红豆能够通小肠、利小便、消热解毒,其中含有非常丰富的维生素B1,对脚气病有很好的预防作用。

陈皮红豆沙有什么功效

3、能治疗消化不良

陈皮能健脾理气,能够开胃,适用于脾胃虚弱、不思饮食、消化不良。此外,陈皮对胃寒呕吐也有很好的作用。

4、缓解胸腹胀满

陈皮辛散通温,气味芳香,能入脾肺,行散理气宽中,对付腹胀等症状有很好的缓解作用。

陈皮红豆沙有什么功效

5、减肥

陈皮红豆沙有什么功效呢?红豆中富含各种能够美容的元素,具有健脾止泻、利水消肿的瘦身功效;而陈皮因其特殊的药理作用,具有理气健脾、燥湿化痰的作用,能够排积食、清宿便。

小编推荐:
红豆沙馅的热量高吗 莲子红豆沙的做法 牛奶红豆沙的做法 有哪些红豆沙的做法 红豆沙酒酿圆子的做法 便秘能吃红豆沙吗 夏日去水肿消脂美食 陈皮红豆沙的做法 高血压能吃红豆沙吗
您也可以通过百姓健康网手机版访问:
陈皮红豆沙有什么功效

关键词:

分享到:

网站声明:本站图片仅为设计美化,与文章无关。如认为影响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

红豆沙

红豆沙是东亚各国常见的糖水甜品之一,主要材料是红豆和糖,在中国南方、日本、朝鲜、越南、琉球、马来西亚等地也有红豆沙。日语称为“汁粉”...[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