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用大蒜粉可以减肥吗

发布时间:2015-10-30 15:36:44 编辑:维维 647人关注 我要评价

摘要:说起大蒜粉,相信很多朋友都知道它是怎么制作而成的吧,食用大蒜粉和大蒜的保健效果是一致的,都具有很好的消炎杀菌和抑制体内一些细菌生长的作用,在春夏季节的时候多吃一些大蒜粉对于保护身体健康,免受疾病困扰具有非常好的效果,不过有些女性却想要知道大蒜粉能减肥吗?

食用大蒜粉可以减肥吗

不知何时,对于大蒜粉能减肥这种说法,在网络上传的沸沸扬扬,但是因为大蒜粉对于肠胃有一定的刺激,所以很多女性不敢贸然行动,使用大蒜粉来减肥。那么,到底大蒜粉能减肥吗?

据营养学专业期刊"journalofnutrition"研究报告,大蒜中的allylcompound(allicin),可能是透过增加体内adrenaline和non-adrenaline分泌,达到降脂的效果。

根据研究中的大白鼠实验,连续28天的投与大蒜粉之后,大白鼠的体脂肪,体重,三酸甘油脂,等肥胖成份都下降,而adrenaline和nonadrenaline则都上升,推论可能是因为副肾腺上升让燃烧脂肪(thermogenesis)效率更高。

运动员之间常有长期服食大蒜精或大蒜胶囊的习惯,他们相信大蒜能够增强体力,增进脂肪燃烧,看来也真的有科学根据。

食用大蒜粉可以减肥吗

大蒜粉保健、促生长作用:大蒜素可有效刺激动物体内产生香味的氨基酸的形成,增加肉蛋中的香味成分,使肉蛋鲜味更美。加入饲料中可提高畜禽及鱼虾抗病能力,加快生长速度。 有清瘟、解毒、活血化瘀的功能,可显着降低饲料中有效物质的毒性。

小编推荐:
尖锐湿疣吃什么食物呢 腊八蒜的腌制方法小妙招 豆渣的做法小技巧 桂花啤酒卤牛肉的做法小妙招 桂林辣椒酱的做法小妙招 酸甜可口 糖醋里脊的做法小妙招 凉拌爽口鸡的做法小技巧 下饭菜 辣椒豆鼓炒肉末的做法小妙招
您也可以通过百姓健康网手机版访问:
食用大蒜粉可以减肥吗

关键词:

分享到:

网站声明:本站图片仅为设计美化,与文章无关。如认为影响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

大蒜

大蒜,多年生草本植物,百合科葱属。6月叶枯时采挖,除去泥沙,通风晾干或烘烤至外皮干燥。地下鳞茎分瓣,按皮色不同分为紫皮种和白皮种。辛...[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