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参粥的做法简单介绍

发布时间:2015-10-07 11:14:49 编辑:艳艳 850人关注 我要评价

摘要:海参,味甘咸,补肾,益精髓,摄小便,壮阳疗痿,其性温补,足敌人参,故名海参。海参具有提高记忆力、延缓性腺衰老,防止动脉硬化以及抗肿瘤等作用。随着海参价值知识的普及,海参逐渐进入百姓餐桌。生活环境决定海参品质。那么海参粥的做法简单介绍

海参粥的做法简单介绍

海参粥【原料】海参适量,粳米100克

海参粥【制作】先将海参浸透,剖洗干净,切片煮烂后,同米煮为稀粥。

海参粥【用法】可随意服食。

海参粥的做法简单介绍

海参粥【功效】补肾益精,养血。适秀于精血亏损、体质虚弱、性机能减退、遗 精、小便频数等症。

小编推荐:
珍贵的海参的好处有哪些? 7岁儿童能吃海参吗?儿童吃海参的好处 80岁老人能吃海参吗,怎么吃最好 2岁小孩能吃海参吗,海参有那些营养价值 1岁婴儿可以吃海参吗 多大孩子能吃海参 16个月婴儿能吃海参吗 应该怎么吃 14岁儿童能吃海参吗?你还不知道的海参功效 10岁儿童可以吃海参吗 你吃对了吗?
您也可以通过百姓健康网手机版访问:
海参粥的做法简单介绍

关键词:

分享到:

网站声明:本站图片仅为设计美化,与文章无关。如认为影响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

海参

海参,为刺参科动物刺参或其他种海参的全体,是生活在海边至8000米的海洋软体动物,有人称之为“海人参”,因补益作用类似人参而得名,据...[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