扁桃体手术后服用药物冰块消炎抗菌

发布时间:2015-09-28 14:22:23 编辑:雪梅 1062人关注 我要评价

摘要:在扁桃体手术后2小时服用药物冰块,用小勺将药物冰块喂入口中,含化后慢慢咽下,连续服用3块,每天服3~5次,连服2天。

扁桃体手术后服用药物冰块消炎抗菌

药物冰块的制作方法很简单:取新鲜橙汁250毫升、康复新液6毫升、硫酸庆大霉素注射液4毫升(16单位),在清洁容器中搅拌均匀后放入经消毒的冰格中,置于冰箱冷冻室冻成冰块备用。

扁桃体手术后服用药物冰块消炎抗菌

在扁桃体手术后2小时服用药物冰块,用小勺将药物冰块喂入口中,含化后慢慢咽下,连续服用3块,每天服3~5次,连服2天。

扁桃体手术后服用药物冰块消炎抗菌

扁桃体摘除术后,需要冷疗来减少创面出血和水肿,这种药物冰块,不但可以起到冷疗作用。其中的康复新液还具有促进血管新生,加速机体病损组织的修复及抗炎作用,亦可增强局部的免疫功能。硫酸庆大霉素注射液有抗菌、消炎的作用,对减轻病人痛苦,促使创口的康复效果很好。

小编推荐:
没有冰箱怎么保存冰块,泡沫箱冰块能保存多久? 冻好的冰块怎么保存,怎么保存不粘? 没有冰箱怎么做冰块,有什么方法? 如何快速去除冰箱里的冰块,方法有哪些? 冰块的几种护肤妙用 冰块的15种妙用方法 冰块美容护肤功效 去眼袋去痘痘收缩毛孔小妙招 得了腋臭的饮食上要怎么调整
您也可以通过百姓健康网手机版访问:
扁桃体手术后服用药物冰块消炎抗菌

关键词:

分享到:

网站声明:本站图片仅为设计美化,与文章无关。如认为影响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

冰块

冰块,水的固体,常用来冰镇一些饮料或者作为保鲜的材料。[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