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米花的做法

发布时间:2015-09-10 13:39:18 编辑:雪梅 338人关注 我要评价

摘要:爆米花的做法到底是如何的呢?爆米花的做法有很多种,我们下文将介绍给大家两种爆米花的做法,只要我们掌握了下文介绍的两种爆米花的做法,我们就不用去电影院看电影买爆米花了,我们可以变成是自己在家看着电视吃着爆米花了。

爆米花的做法到底是如何的呢,相信我们大部分人肯定是吃过爆米花的吧,没吃过爆米花也肯定见过爆米花,每当我们看到可爱的爆米花,我们总想着这样的东西到底是怎么做出来的呢,其实爆米花的做法也是很简单的,爆米花属于膨化起来的食物,所以我们可以学习如何制作爆米花

爆米花的做法有很多种,我们下文将介绍给大家两种爆米花的做法,只要我们掌握了下文介绍的两种爆米花的做法,我们就不用去电影院看电影买爆米花了,我们可以变成是自己在家看着电视吃着爆米花了。

爆米花的做法

方法一:

一般锅、精质油或黄油(选其一或各加一半都可)、玉米粒,都是1:1平铺在底部!(可按家中量勺为准,玉米量为平辅锅底)全部材料入锅后,开小火,不时的晃一晃,可以用筷子搅拌一下,至第一个爆开,可以往爆米花中放入糖,喜欢可以多放,(不可早放,油糖加热会焦的很快)就完全盖好锅盖,不然全都飞出锅外面了!然后可以听到不断有迅速爆开的声音,当声音速度放慢了就可以离火了。冷几秒钟,不然里面还会不时有飞溅出来的爆米花,也可以让余热再把未爆的爆开,然后就可以开锅了。 注意:当声音放慢就要离火,千万不要不舍得下面没有爆开的,不要在火上停留太长时间,这样就会全糊的。

方法二:

微波炉、精质油或黄油(选其一或各加一半都可)、玉米粒、糖放在玉米粒上面(最上层,最后洒),最好不要浸在油里,容易焦,都是1:1平铺在底部二分半钟放在微波炉里面高火。

爆米花的做法

微波炉爆米花

流行一种微波炉爆米花,具体做法如下:

有两种选择:

选择一、买一包包装好的微波炉爆米花,按照上面的指示放进微波炉操作。啥也不用准备。

选择二、自己做:

1.准备一个大玻璃或陶瓷碗,能放进微波炉的那种,擦干净

2.倒半碗干燥的玉米粒(整粒的)

3.放牛油一小块,大概30g,搅拌一下。如果煮甜的,就选择无盐的牛油,放一把糖,煮咸的就加盐

4.牛油和玉米拌匀后,放入微波炉高火,加个盖子,塑料的就可以了。

爆米花的做法

5.从你开始听到爆裂声开始,一直到爆裂声开始转小,渐渐快没了,这时关火。总过程可能需要2分钟左右,主要听声音而定。

这样,就能吃到美味的爆米花了。

上文我们介绍了什么是爆米花,爆米花属于是膨化的食品,爆米花的做法我们上文做了介绍,上文详细介绍的爆米花的两种做法相信大家都学会了吧,那么我们现在开始就可以每天都吃到自己做得爆米花了。

小编推荐:
糖尿病人能吃爆米花吗 微波炉爆米花的做法 奶茶爆米花的做法 焦糖爆米花的做法 奶油爆米花的做法 如何自制爆米花 怎样做爆米花 怎样制作爆米花
您也可以通过百姓健康网手机版访问:
爆米花的做法
分享到:

网站声明:本站图片仅为设计美化,与文章无关。如认为影响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

爆米花

爆米花(Popcorn),一种膨化食品,很受年轻人欢迎,可作为日常零食。爆米花有许多意想不到的变化,传统的只加盐和少许融化的奶油,或...[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