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制作爆米花

发布时间:2015-09-10 13:31:29 编辑:雪梅 476人关注 我要评价

摘要:如何制作爆米花?相信在很多孩子的童年记忆里,爆米花是最美味的食物了,而且现在我们会发现,在平时的生活当中,爆米花也俨然已经成为了一种休闲食物,可是还是要注意一下,因为吃多了爆米花也容易出现上火的情况,不要贪恋它的美味。

您知道如何制作爆米花吗?在我们儿时的记忆当中,爆米花应该是童年记忆里面绝对不会缺少的一个画面,酥脆的口味,有着浓浓的玉米香,可能想想都会令人流口水吧!而且现在爆米花也已经成为了都市人喜爱的一种休闲食物,那么你知道如何才能够自己制作爆米花吗?现在就去了解它的真正方法吧!

实际上爆米花要准备的食材非常简单,最重要的就是玉米地,但是要提醒在制作爆米花的过程当中,所放的糖分应该注意一个适量的原则,因为过多的话其实这是不利于我们健康的,现在就详细的去了解制作爆米花的步骤。

如何制作爆米花

干玉米粒80克 糖粉50克 黄油20克

1. 把所有材料准备好。

2. 玉米粒洗干净,并沥干水备用。

3. 锅洗干净,大火烧热。

4. 把沥干水份的玉米粒倒入锅里,用锅铲不停地翻动,直至水份完全蒸发,玉米粒处于干燥的状态。

如何制作爆米花

5. 放进黄油。

6. 转中小火,并翻动玉米粒,使每一颗玉米粒都能均匀地裹上一层黄油。

7. 小火翻炒一会的时候,玉米粒就会出现爆裂的状态。

8. 这时候,要盖上锅盖。

9. 不停地晃动锅,使玉米粒的受热均匀。

如何制作爆米花

10. 留意观察爆米花的情况,当完成爆开时,要马上关火,否则会爆焦的。

11. 所有玉米都爆裂后,铲起,趁热洒入糖粉,并摇晃拌匀,就可以开吃了。

相信在很多孩子的童年记忆里,爆米花是最美味的食物了,而且现在我们会发现,在平时的生活当中,爆米花也俨然已经成为了一种休闲食物,可是还是要注意一下,因为吃多了爆米花也容易出现上火的情况,不要贪恋它的美味。

小编推荐:
糖尿病人能吃爆米花吗 微波炉爆米花的做法 奶茶爆米花的做法 焦糖爆米花的做法 奶油爆米花的做法 如何自制爆米花 怎样做爆米花 怎样制作爆米花
您也可以通过百姓健康网手机版访问:
如何制作爆米花

关键词:

分享到:

网站声明:本站图片仅为设计美化,与文章无关。如认为影响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

爆米花

爆米花(Popcorn),一种膨化食品,很受年轻人欢迎,可作为日常零食。爆米花有许多意想不到的变化,传统的只加盐和少许融化的奶油,或...[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