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椒炒鸡肝怎么做呢

发布时间:2015-09-01 15:02:19 编辑:礼梅 979人关注 我要评价

摘要:经常食用青椒还是可以增强人体免疫力的,同时青椒也可以缓解人体的压力,当然,青椒也可以通便润肠,具有治疗便秘的作用,而肝类也有清热解毒的作用,所以搭配起来吃还是很不错的。那青椒炒鸡肝怎么做呢?

青椒还是比较常见的一种食物吧,青椒相对于辣椒来说还是略有不同的,青椒不像辣椒那吗辣,相反的,青椒吃起来还有一种甜甜的感觉,而且青椒的肉比较厚,吃起来还是很美味的,当然,青椒和辣椒一样都具有散寒祛湿的作用,毕竟青椒也属于辣椒的一种,所以性质还是偏热的。那青椒炒鸡肝怎么做呢?

青椒炒鸡肝怎么做呢

当然,经常食用青椒还是可以增强人体免疫力的,同时青椒也可以缓解人体的压力,当然,青椒也可以通便润肠,具有治疗便秘的作用,而肝类也有清热解毒的作用,所以搭配起来吃还是很不错的。肝类含有丰富的蛋白质,维生素A,还有铁,有助于小朋友的生长发育,所以每星期只是吃1-2次动物肝脏对于生长有帮助。下面就介绍青椒炒鸡肝的做法

青椒炒鸡肝怎么做

主料:

鸡肝250g,青椒100g。

辅料:

油适量,盐适量,酱油适量,料酒适量,糖适量,姜适量。

青椒炒鸡肝步骤:

1.准备好食材,洗净切好备用。

2.锅里放油烧至七成热,将鸡肝和姜片倒入锅内翻炒2-3分钟。

3.加入酱油和料酒翻炒上色。

4.加水,盐和糖大火烧开后换文火烧8-10分钟。

青椒炒鸡肝怎么做呢

5.加入青椒丝翻炒2-3分钟即可。

6.出锅装盘。

青椒炒鸡肝的小贴士:

1.青椒要最后放入。

2鸡肝汆过水,所以很好切,再炒时也很好熟。

3.青椒选肉比较厚的,炒时不易过长。

青椒炒鸡肝怎么做呢

这样,青椒炒鸡肝就做好了,材料也很简单,做法也不难,作为一道家常菜来说是再好不过的了,而且鸡肝含有丰富的铁元素,是人体所必需的矿物质元素之一,当然,老年人还是要尽量少吃这些高胆固醇的东西,青少年食用还是很不错的哦。

小编推荐:
丝瓜炒鸡肝的做法 尖椒炒鸡肝的做法 胡萝卜炒鸡肝的做法 介绍炒鸡肝的做法 探讨高血压能吃鸡肝吗 酱鸡肝的做法介绍 鸡肝的坏处的介绍 经期能吃鸡肝吗
您也可以通过百姓健康网手机版访问:
青椒炒鸡肝怎么做呢
分享到:

网站声明:本站图片仅为设计美化,与文章无关。如认为影响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

鸡肝

鸡肝为雉科动物家鸡的肝脏,鸡杂之一。呈大小双叶,叶面有苦胆和筋络(加工时须摘去)。其色紫红,质细嫩。宜卤、炸,如:卤鸡肝,炸鸡肝。因...[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