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蒸肉怎么做

发布时间:2015-08-03 17:22:18 编辑:艳霞 715人关注 我要评价

摘要:在制作粉蒸肉的时候,对它的制作步骤进行一些了解,就能够很清楚的制作出来,使得能够很好的品尝这类佳肴,不过在吃的时候,需要适量进行,它的热量要高些,下面就对粉蒸肉怎么做进行详细介绍。

粉蒸肉是很多人喜爱吃的佳肴,这类佳肴味道独特,而且在制作上也并不是很复杂,不过对这样佳肴吃的时候,也是需要适量的进行,不宜吃的太多,否则对身体健康也是没有任何好处的,很多人在对这样食物选择的时候,都不知道该如何制作好,那粉蒸肉怎么做好呢?

粉蒸肉怎么做

材料:大米1碗,糯米1/3碗,八角两枚,桂皮一小块,干辣椒5-6枚,花椒30粒,盐两匙,香叶3片,小茴香15粒,丁香1粒,五花肉,甜面酱,腐乳汁,鸡精、老抽,料酒,白糖,剁碎的郫县辣酱,香油,花椒油,蚝油,生菜,土豆片。

做法:

1. 自制米粉:大米1碗 糯米1/3碗 八角两枚、桂皮一小块、干辣椒5-6枚、花椒30粒、盐两匙,香叶3片,小茴香15粒,丁香1粒,将除盐以外的材料一起放入锅中,粉蒸肉怎么做,不添油,小火不停焙炒。 加入盐,继续小火焙炒。一直炒到米粒焦黄,八角花椒都有焦香味道的时候,即可关火;将炒好的材料一起倒入食品加工机;开机快速,反复打磨;大米被打成细颗 粒状即可。

粉蒸肉怎么做

2.五花肉切成5mm厚的片,粉蒸肉怎么做,加入葱、姜、炒过的八角、甜面酱、腐乳汁、盐、鸡精、老抽、料酒、白糖,剁碎的郫县辣酱,香油,花椒油,蚝油腌制过夜。

粉蒸肉怎么做

3.蒸笼铺生菜、土豆片,将腌制好的肉片逐个沾匀米粉,粉蒸肉怎么做,铺好。入蒸锅大火蒸80分钟,撒上香菜末

以上就是对粉蒸肉怎么做一些介绍,在制作这类佳肴的时候,完全都是可以选择以上方式,但是要注意的是,吃这类食物的时候,在晚上的时候要适量进行选择,这样对身体营养吸收,才会有很好的帮助作用。

小编推荐:
粉蒸肉怎么做最好吃 粉蒸肉的做法 粉蒸肉的家常做法
您也可以通过百姓健康网手机版访问:
粉蒸肉怎么做

关键词:

分享到:

网站声明:本站图片仅为设计美化,与文章无关。如认为影响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

粉蒸肉

粉蒸肉又被叫作面面肉,是中国待客名菜之一的传统菜肴。粉蒸肉清香,滋味丰富,喊、香、甜、嫩、软,食性温和。粉蒸肉主要以带皮花肉加上稻米...[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