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芝麻糊的做法

发布时间:2015-08-03 16:01:02 编辑:雪梅 824人关注 我要评价

摘要:黑芝麻糊适合各种人群食用,对于消化不好的老年人来讲,适当的吃黑芝麻糊,可以帮助自己促进消化,更有利于营养的吸收,而且它香浓的味道,同样深受小孩子们的喜爱。下面我们去了解一下黑芝麻糊的做法。

黑芝麻糊的口感比较的香浓,所以在平时的生活当中很多人都非常喜欢吃黑芝麻糊,而且只要具备一杯开水就可以直接冲泡,食用非常的简单,但是我们都知道平时在生活中购买的黑芝麻糊,添加了各种各样的糖粉其它的物质,所以有些会影响到自己的健康,下面我们去了解一下黑芝麻糊的做法

黑芝麻糊的做法

其实黑芝麻糊适合各种人群食用,对于消化不好的老年人来讲,适当的吃黑芝麻糊,可以帮助自己促进消化,更有利于营养的吸收,而且它香浓的味道,同样深受小孩子们的喜爱。

芝麻糊的做法:

1、材料:面粉、黑芝麻(比例按1:1),少量核桃仁,糖(按自己口味放),黄油200克。

2、黑芝麻洗净,这个东西很脏,土很多,所以要多洗两次,沥干。用小火炒熟(不能用大火),炒熟的标准就是飘出芝麻香了,用碾子碾碎。

黑芝麻糊的做法

3、面粉也用小火炒熟,炒时用铲子把面碾一下,这样颗粒均匀,炒熟的标准就是面发黄了,也发出香味了。

4、黄油在室温下成油状,倒入炒熟的面粉中,仔细拌均,同样也把面粉碾均。

5、核桃仁碾碎。

6、加入黑芝麻、碎核桃仁、适量糖,拌均后就成了,装入密封罐可以放上至少两个星期。

冲调时,用烧开的牛奶调,无比香滑。

黑芝麻糊的做法

通过了解了黑芝麻糊的做法之后,如果你是一个对黑芝麻糊情有独钟的人,那么在家就可以准备这些食材,自己就能够动手制作,不仅仅是一种美食的体验,而且做出来的黑芝麻糊肯定更加的香滑营养。

小编推荐:
皮肤过敏能喝芝麻糊吗 便秘能喝芝麻糊吗 吃黑芝麻糊会长胖吗 黑芝麻糊的热量 芝麻糊的功效 如何制作芝麻糊 喝黑芝麻糊的好处 牛奶芝麻糊的做法
您也可以通过百姓健康网手机版访问:
黑芝麻糊的做法
分享到:

网站声明:本站图片仅为设计美化,与文章无关。如认为影响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

芝麻糊

芝麻糊是以芝麻为原料,加入其它五谷杂粮调制而成的食品。它营养丰富,清甜麻香,可以解馋,余味无穷。自古以来就被认为是滋补强身、延年益寿...[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