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春季养生hot
  2. 夏季养生
  3. 秋季养生
  4. 冬季养生
  5. 24节气养生
  1. 男人hot
  2. 女人
  3. 孕妇
  4. 老人
  1. 名人养生hot
  2. 健康出行
  3. 居家养生
  4. 养生禁忌
  1. 瑜伽hot
  2. 体育运动
  3. 有氧运动
  4. 游泳
  1. 中药大全hot
  2. 特色疗法
  3. 经络养生
  4. 体质养生
介绍中医按摩穴位祛斑 介绍中医按摩穴位祛斑 你想知道中医按摩穴位祛斑吗?斑点是女人最痛恨的事情,一个美丽的女子脸上长了很多斑点,是一件很煞风景的事情。 那么,如何轻松祛斑?中医按摩祛斑法可通过刺激穴位来达到祛斑的功效。

TAG

祛斑 穴位 中医按摩 2015-10-22
按摩腋窝的极泉穴位 活血化瘀按住青春 按摩腋窝的极泉穴位 活血化瘀按住青春 你知道按摩腋窝的极泉穴位吗?极泉穴是手少阴心经的穴位之一,位于腋窝顶点,腋动脉搏动处。主治心痛,咽干烦渴,胁肋疼痛,瘰疬,肩臂疼痛等疾病。

TAG

按摩 穴位 活血化瘀 腋窝 2015-10-22
哪些是治便秘的穴位 哪些是治便秘的穴位 你想知道哪些是治便秘的穴位吗?按摩不但可以缓解身体酸痛、舒筋活络,穴位按摩还可以治疗便秘呢!下面就来列举下可以治便秘的穴位,提醒大家一定要确定穴位后再按摩。

TAG

治便秘的穴位 2015-10-22
鼻炎按摩穴位集锦 鼻炎按摩穴位集锦 你想知道鼻炎按摩穴位吗?鼻部疾病不是什么大病,却是很难治愈的慢性疾病。很多人服了不少药、甚至做过手术也无法根治,其实中医有一种不用服药的有效治疗鼻炎的方法。

TAG

鼻炎按摩穴位 2015-10-22
介绍提高性功能的穴位 介绍提高性功能的穴位 你想知道哪些是提高性功能的穴位吗?不知大家有没有看过《3D肉蒲团》,里面就有提到按摩穴位提高性功能的情节。对于提高性功能的穴位,中医早有记载,那么哪些是提高性功能的穴位呢?

TAG

提高性功能的穴位 2015-10-21
 介绍中医针灸穴位抗衰老 介绍中医针灸穴位抗衰老 你知道中医针灸穴位抗衰老吗?针灸养生法是在中医理论指导下,运用针刺和艾灸等方法通过作用于机体的经络腧穴系统,激发经气、调整脏腑而产生防治疾病、养生保健的方法。

TAG

中医针灸穴位 抗衰老 2015-10-21
 介绍小儿推拿的穴位大全 介绍小儿推拿的穴位大全 你知道小儿推拿的穴位大全吗?小儿推拿是建立在祖国医学整体观念的基础上,以阴阳五行、脏腑经络等学说为理论指导,运用各种手法刺激穴位。

TAG

小儿推拿 穴位 2015-10-21
介绍穴位疗法治疗发烧退烧 介绍穴位疗法治疗发烧退烧 你知道穴位疗法治疗发烧退烧吗?发烧是身体对致病因素的一种反应,许多疾病都可能引起发烧。一般情况下不需要特殊处理。但高热(体温在39℃以上者)时,人体内环境失衡,脏腑功能紊乱。

TAG

穴位疗法 发烧退烧 2015-10-21
介绍中医穴位按摩治打鼾 介绍中医穴位按摩治打鼾 你知道中医穴位按摩治打鼾吗?很多人熟睡后都有打鼾的坏毛病,有的人意识不到打鼾其实是一种病,还沾沾自喜的认为打呼噜是睡得睡!打鼾在男人中比较常见,打鼾也有很多的危害。

TAG

中医穴位按摩治打鼾 2015-10-21
介绍痹证的穴位推拿疗法 介绍痹证的穴位推拿疗法 你知道痹证的穴位推拿疗法吗?当人体肌表感受风寒湿热等外邪,导致气血失于通畅,而引起肌肉、筋骨、关节等处发生酸楚疼痛、重着、麻木、屈伸不利、关节肿大。

TAG

痹证的穴位推拿疗法 2015-10-20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