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春季养生hot
  2. 夏季养生
  3. 秋季养生
  4. 冬季养生
  5. 24节气养生
  1. 男人hot
  2. 女人
  3. 孕妇
  4. 老人
  1. 名人养生hot
  2. 健康出行
  3. 居家养生
  4. 养生禁忌
  1. 瑜伽hot
  2. 体育运动
  3. 有氧运动
  4. 游泳
  1. 中药大全hot
  2. 特色疗法
  3. 经络养生
  4. 体质养生
不向“过劳肥”宣战,预防“过劳肥” 不向“过劳肥”宣战,预防“过劳肥” 有一项两千人的调查报告显示,62.0%的人直言身边有不少人“过劳肥”,基本以70后居多,而多数调查者认为,导致过劳肥的最大原因就是久坐缺乏运动,既然了解到原因,我们何不向“过劳肥”宣战!

TAG

养生 2018-01-03
女性失眠吃什么好 女性失眠吃什么好 轻微的失眠会影响到一个人的身体健康,如果严重的话还会影响到一个人的精神状态,严重的甚至导致精神分裂以及焦躁抑郁出现,从危害上来说有些情况下还会牵扯到心脑血管等,因此很多人希望可以通过饮食来进行调理失眠。那么女性失眠吃什么好呢?

TAG

养生 2017-12-29
芦荟,你不知道的那些好处 芦荟,你不知道的那些好处 说起芦荟,很多人都不陌生,但用什么品种、如何食用及外敷,大多数人就不清楚了。

TAG

养生 2017-12-28
按时吃饭到点睡觉,少生很多病 按时吃饭到点睡觉,少生很多病 科学家发现,昼夜节律的紊乱,与肥胖、糖尿病、高血压、高血脂等内分泌代谢疾病甚至肿瘤的发生发展都有关联。因而医生直言,这项有关生物钟的研究直白地提示大众:在正确的时间做正确的事,按时吃饭,到点睡觉!

TAG

养生 2017-12-26
每天睡7小时左右的人风险最低 每天睡7小时左右的人风险最低 睡得太多或太少的人,死亡或发生心血管事件的风险都会升高,每天睡7小时左右的人风险最低。

TAG

养生 2017-12-20
落枕了什么办法最有效? 落枕了什么办法最有效? 很多人都试过落枕,落枕不是什么严重的疾病,基本也不会有人因为这个去看医生,都是直接在家就能处理好的问题。虽然问题不大,但是蛮累的脖子,甚至还会有头痛的感觉。落枕了怎么办呢?落枕了什么办法最有效呢?

TAG

养生 2017-12-15
冬天如何缓解手脚冰凉 冬天如何缓解手脚冰凉 最近几天,全国大范围降温,不管是北方的朋友或者是南方的朋友,都会觉得凉飕飕的吧?许多女性朋友的手脚温度也随着天气变凉了起来,其实手脚冰凉不一定是天气寒冷所致,也和女性的健康有关,女性手脚冰凉到底还有哪些原因呢?该如何缓解呢?

TAG

冬天 手脚冰凉 2017-12-08
肠胃健康不好的朋友有哪些食物是不宜食用的 肠胃健康不好的朋友有哪些食物是不宜食用的 如果自身存在肠胃健康的问题,对于自己的饮食选择可要十分的谨慎的,否则很可能加重病情,那么,对于肠胃健康不好的朋友有哪些食物是不宜食用的呢?下面我们就一起听听专家的建议吧。

TAG

肠胃不好 食物 2017-12-05
秋冬湿气重怎么办?泡脚吧! 秋冬湿气重怎么办?泡脚吧! 如果你认为秋冬干燥,体内不会湿气重。那么你就大错特错了!即使是在干燥季节,湿气重依然存在于许多人身上。湿气重会给健康带来负面影响,会引起肥胖、便秘、口臭。

TAG

湿气 泡脚 2017-12-05
落枕了怎么办,什么办法最有效呢? 落枕了怎么办,什么办法最有效呢? 很多人都试过落枕,落枕不是什么严重的疾病,基本也不会有人因为这个去看医生,都是直接在家就能处理好的问题。虽然问题不大,但是蛮累的脖子,甚至还会有头痛的感觉。落枕了怎么办呢?落枕了什么办法最有效呢?

TAG

落枕 2017-12-04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