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春季养生hot
  2. 夏季养生
  3. 秋季养生
  4. 冬季养生
  5. 24节气养生
  1. 男人hot
  2. 女人
  3. 孕妇
  4. 老人
  1. 名人养生hot
  2. 健康出行
  3. 居家养生
  4. 养生禁忌
  1. 瑜伽hot
  2. 体育运动
  3. 有氧运动
  4. 游泳
  1. 中药大全hot
  2. 特色疗法
  3. 经络养生
  4. 体质养生
儿童游泳团购:谨防发生儿童溺水事故 儿童游泳团购:谨防发生儿童溺水事故 儿童游泳团购:盛夏暑期,儿童溺水的意外事故时有发生,从以往发生的事故看,溺水儿童大都是与同伴在江河边或水库边戏水、捞鱼时不慎溺水,也有人是与家人或独自在小区游泳池内游水时溺水,原因归结起来主要是以下几方面:

TAG

儿童游泳团购 2015-10-24
儿童游泳镜:少儿花样游泳业余训练的力量练习 儿童游泳镜:少儿花样游泳业余训练的力量练习 儿童游泳镜:随着花样游泳项目的逐渐普及,越来越多的孩子喜欢并加入到花样游泳的训练行列,该项目初学的年龄越来越早,因此,在接受训练的孩子中不乏学龄前儿童。根据少年儿童的生理和性格特点,少儿花样游泳业余训练的力量练习主要包括以下几个方面的内容:

TAG

儿童游泳镜 2015-10-24
儿童游泳装备:少儿跳水的启蒙训练 儿童游泳装备:少儿跳水的启蒙训练 儿童游泳装备:从跳水运动的发展趋势来看,少儿时期启蒙训练阶段是运动员迈向高水平技术高峰的第一级台阶,重视抓好基本功训练至关重要。

TAG

儿童游泳装备 2015-10-24
儿童游泳装:天赋、训练和技术 一个都不能少 儿童游泳装:天赋、训练和技术 一个都不能少 儿童游泳装:菲尔普斯绝对是游泳界的“超人”,仅在2004年雅典奥运会便一人独得6块金牌。对于他超凡的运动能力,有太多的记者施以重墨。菲尔普斯是一个运动天才,他的身体就像鱼儿一样,手和脚则让人联想到独木舟的划桨。他的成功告诉人们,如果没有天赋作基础,在奥运赛场上夺冠几乎是不可能的事情。对于菲尔普斯来说,如想在北京打破马克·施皮茨(Mark Spitz)创造的在一届奥运会上独得7枚金牌的纪录,仅具备完美的自然条件还是远远不够的,只有将天赋、训练和技术三者有机结合才有可能在赛场上创造历史。

TAG

儿童游泳装 2015-10-24
儿童游泳加盟:儿童游泳的呼吸练习 儿童游泳加盟:儿童游泳的呼吸练习 儿童游泳加盟:少年儿童的身体处于生长发育阶段,呼吸系统功能尚未健全,初学游泳的儿儿童不仅要学腿臂动作的配合,还应学呼吸方法和做好适应水性的练习,掌握正确的呼吸方法,消除在水中的恐惧心理。

TAG

儿童游泳加盟: 2015-10-24
儿童游泳用品:公开水域游泳技巧 儿童游泳用品:公开水域游泳技巧 儿童游泳用品:在我多年的运动生涯中,我从未在任何杂志中看到过合理的、完整的对付公开水域游泳的文章(他们似乎只是每几年训练一些新手)。很多文章只是谈一些如何跟随游,或者告诉你几个动作后向上看,以保持航线,但是没有多少文章对这个话题说的足够详细。于是去年夏天,我开始整理我关于公开水域游泳的想法和经验。现在,我终于弄好了这些。相比于在公开水域中比赛,我更喜欢同时考虑比赛和获得乐趣。

TAG

儿童游泳用品 2015-10-23
体育中考游泳:练习游泳的内功——超直 体育中考游泳:练习游泳的内功——超直 体育中考游泳: 游泳需要形体梳理,游泳运动员凭借经过系统的体能训练形成的身体素质,即使做基本的蹬壁滑行,那种高度伸展、身体成一直线快速滑行的流线形,就产生令人惊叹的美。

TAG

体育中考游泳 2015-10-23
中考游泳:抖动打水 中考游泳:抖动打水 中考游泳:腿在陆地上是非常有力的,使我们迅速而优雅地走来走去。在水中,腿就工作得不那么尽人意了。这篇文章就是探讨腿是如何抖动打水的,为什么有些游泳者打水很有效率,而有些人就打不好?以及如何通过特殊的伸展和强化练习使你较好地打水。

TAG

中考游泳 2015-10-23
中考体育游泳:平蛙、波蛙的技术差异及教学方法 中考体育游泳:平蛙、波蛙的技术差异及教学方法 中考体育游泳:悉尼奥运会后男女100米、200米蛙泳世界纪录,先后被我国的齐晖、澳大利亚的琼斯、俄罗斯的斯洛德诺夫、日本的北岛康介、美国的汉森等不断刷新,许多专家认为:蛙泳技术的复杂性也较适合亚洲人的特点。认为亚洲人在掌握蛙泳技术上更具有优势。

TAG

中考体育游泳 2015-10-23
游泳救生器材:业余游泳者常见问题及预防 游泳救生器材:业余游泳者常见问题及预防 游泳救生器材:近年来参与游泳锻炼的人数越来越多,在业余游泳爱好者中出现了越来越多损伤情况,因此,很有必要了解一些常见的损伤情况,并有效预防或治疗,使游泳锻炼更有效果,更加科学。

TAG

游泳救生器材 2015-10-23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