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春季养生hot
  2. 夏季养生
  3. 秋季养生
  4. 冬季养生
  5. 24节气养生
  1. 男人hot
  2. 女人
  3. 孕妇
  4. 老人
  1. 名人养生hot
  2. 健康出行
  3. 居家养生
  4. 养生禁忌
  1. 瑜伽hot
  2. 体育运动
  3. 有氧运动
  4. 游泳
  1. 中药大全hot
  2. 特色疗法
  3. 经络养生
  4. 体质养生

春季养生瑜伽坚持做好处多多

时间:2016-09-20编辑:

春季养生瑜伽坚持做好处多多,我妈妈因为我的带领从去年开始练瑜伽,大概算下来有一年多了。一周练两次,做的特别认真。因为她练瑜伽就是为了修身养性而不是减肥,所以没有刻意控制饮食,反而每次练完都超级饿吃很多。

下面来说说变化。脾气变好了(造福全家)。以前严重晕车,更不要提在车上看手机,而现在都可以一路玩手机(大人们似乎都有手机癌)。更加爱运动了,因为体力和耐力变好了,其实她本来就很爱运动,乒乓球羽毛球游泳都很喜欢,练瑜伽以后更积极,单位里组织什么运动会啊体操比赛啊都自告奋勇参与,还当了队长。

而我呢就是瑜伽减肥成功的案例。我练瑜伽有三年多了吧!妈妈说我走路没那么怂了,同学说我pp很翘,很s。第一年我只做瑜伽没加其他运动也瘦了,每次上课之前要吃东西,要不没劲做,又吃的不能多,要不不方便做。对饮食是有要求的。而且我们都知道瑜伽也消耗不了多少卡路里,就不太敢大吃大喝。这样怎么不瘦。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