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春季养生hot
  2. 夏季养生
  3. 秋季养生
  4. 冬季养生
  5. 24节气养生
  1. 男人hot
  2. 女人
  3. 孕妇
  4. 老人
  1. 名人养生hot
  2. 健康出行
  3. 居家养生
  4. 养生禁忌
  1. 瑜伽hot
  2. 体育运动
  3. 有氧运动
  4. 游泳
  1. 中药大全hot
  2. 特色疗法
  3. 经络养生
  4. 体质养生

初学者瑜伽怎么自学的入门技巧

时间:2016-09-20编辑:

初学者瑜伽怎么自学的入门技巧有什么?下面来看看大家的建议吧!练习瑜伽两年多,我的建议是初期不要自学。最初自己开始练习瑜伽的时候确实是跟着视频练习的,但也庆幸没有练习太久。专业老师指导后才知道其实很多动作是错误的,自学时候是没有意识到的。每一个动作练习相应的肌肉拉伸相应的韧带,以及容易受伤的地方有专业的老师指点会比较好。初期自己练习不仅容易受伤,错误姿势形成后期想调整也会比较困难。

所以没有任何基础就不要模仿着视频练习瑜伽。首先,瑜伽的练习是从呼吸开始的,像冥想也算是一种瑜伽。但它更偏高级的练习,但是如果在练习中没有呼吸你就是在做体操!老师会指导你,并且会要求提醒你要有呼吸,而且最开始体势练习的时候你更需要老师的指导,比如说下犬式。很多新会员做下犬式会手腕关节疼,为什么会疼呢,因为你没有用对力量。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