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春季养生hot
  2. 夏季养生
  3. 秋季养生
  4. 冬季养生
  5. 24节气养生
  1. 男人hot
  2. 女人
  3. 孕妇
  4. 老人
  1. 名人养生hot
  2. 健康出行
  3. 居家养生
  4. 养生禁忌
  1. 瑜伽hot
  2. 体育运动
  3. 有氧运动
  4. 游泳
  1. 中药大全hot
  2. 特色疗法
  3. 经络养生
  4. 体质养生

秋季游泳应该注意的七个事项

时间:2016-09-19编辑:

3、回避水草。如果你是在户外的水域游泳的话,一定要注意不能去水草生长的地方游泳,被水草缠住脚可不是闹着玩的。

4、不要去水库。游泳的地点最好不要选择水库当中,因为里面可能生活中比你还要大的鱼,不小心被路过的大鱼撞了一下,你很可能会因为惊吓而呛水。所以即使你要在大水库游泳也最好在浅水的地方。

5、风浪大时不游泳。游泳的时候尽量不要选择风浪较大的水域,这对于技术不佳的人来说是十分的危险的,风浪会造成的最大危险就是呛水。

6、不去水流急的水域。有些游泳爱好者很喜欢去水流湍急的区域游泳,那种刺激的感受能给其极大的乐趣。但这同样是一项危险的运动,所以一般人还是不要去的好。

7、砾石多的地方注意安全。水面下的尖利石头很可能会划伤你的皮肤,水中的病原微生物很可能会乘虚而入,造成身体的感染,不过你如果小心点也没有大碍。在砾石多的地方尤其注意不要跳水玩,如果你跳水技术不好的话。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