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春季养生hot
  2. 夏季养生
  3. 秋季养生
  4. 冬季养生
  5. 24节气养生
  1. 男人hot
  2. 女人
  3. 孕妇
  4. 老人
  1. 名人养生hot
  2. 健康出行
  3. 居家养生
  4. 养生禁忌
  1. 瑜伽hot
  2. 体育运动
  3. 有氧运动
  4. 游泳
  1. 中药大全hot
  2. 特色疗法
  3. 经络养生
  4. 体质养生

春季女性健康减肥小妙招

时间:2016-03-07编辑:正燕

时间过的飞快,转眼间已经立春,气温也开始慢慢上升,养了几个月的肥肉都要暴露了,很多女性朋友急迫的在寻找快速减肥的方法。那么我们今天就从女性减肥的角度出发,来了解一下春季减肥有哪些好的办法吧。

1、运动前喝绿茶

绿茶所含的儿茶素是加快新陈代谢和脂肪燃烧的重要物质。另外,研究发现,绿茶萃取物可以将人运动时的耐力提高24%,同时还可以增加脂肪的消耗量。所以,运动前喝绿茶对减肥非常有利。

2、多喝水

缺水容易混淆饥饿和干渴感。而多喝水有助于抑制你的食欲,而且,充足的水分是保持体内肝功能正常的关键。肝脏是把体内脂肪转化为能量的重要器官。所以,补充足够的水分是非常有效的减肥方法。

3、走路时手臂保持90度摆动

走路也可以减肥?真的,只要你走路是手臂保持90度地摆动,这样不仅能加快你的步伐,还能帮助你燃烧更多的热量。长期坚持的话,你就会发现自己的体重在慢慢变轻哦!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