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春季养生hot
  2. 夏季养生
  3. 秋季养生
  4. 冬季养生
  5. 24节气养生
  1. 男人hot
  2. 女人
  3. 孕妇
  4. 老人
  1. 名人养生hot
  2. 健康出行
  3. 居家养生
  4. 养生禁忌
  1. 瑜伽hot
  2. 体育运动
  3. 有氧运动
  4. 游泳
  1. 中药大全hot
  2. 特色疗法
  3. 经络养生
  4. 体质养生

孕妇看电视防辐射方法

时间:2016-02-13编辑:

女性在怀孕的时候,不仅要注意自身的饮食,同时远离辐射也都是很重要,这使得胎儿可以正常发育,那孕妇看电视防辐射方法都有什么呢,也都是有着很方法,不过孕妇在看电视的时候,也是要注意,不能看的时间过长,而且也要穿上防辐射服,这样对自身和宝宝,都是有着很好的帮助。

那孕妇看电视防辐射方法具体都有什么呢,下面就详细的介绍下,使得对这样的问题,也都是有着很好了解,孕妇在怀孕的时候,都可以放心的进行观看电视。

孕妇看电视防辐射方法:

第一、不要把家用电器摆放得过于集中。特别是电视机、电脑、冰箱等辐射较强的电器更不宜集中摆放在孕妇的卧室里。

第二、缩短使用电器的时间。显示屏周围的尘埃中含有大量的微生物和“灰尘粒子”,准妈妈长时间看电视或电脑,会使微生物和灰尘附着皮肤过久,导致脸部出现斑疹等皮肤病。并且,长时间以固定姿势坐在电脑前,将会影响孕妇的心血管系统及神经系统的功能,盆底肌和肛提肌也会因此而劳损,影响分娩的顺利进行。

最后,有条件的孕妇可使用产品质量合格,有相关检测证明的防辐射服装、电视防辐射屏、防辐射窗帘等防辐射产品。

有资料显示,新加坡国立大学的无线通信中心最近发明了一种无源低成本小型探测器,这种装置可探测到微波炉、手机和其他设备的过量辐射,对过量的辐射能提供预警。电视机也有一定的辐射。但只要离屏幕远一点,辐射就会大大减少。建议准妈妈看电视时,要离屏幕至少1米以上。最好是选用液晶或背投式电视机,辐射就比较小。

通过以上的介绍,对孕妇看电视防辐射方法也都是有着一些了解,那孕妇在怀孕期间,也都不能光是在家呆着不运动,也是要走一走锻炼下,这样对身体各方面发展,而且有增强体能的功效,利于生产的时候,有更多的体力。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