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春季养生hot
  2. 夏季养生
  3. 秋季养生
  4. 冬季养生
  5. 24节气养生
  1. 男人hot
  2. 女人
  3. 孕妇
  4. 老人
  1. 名人养生hot
  2. 健康出行
  3. 居家养生
  4. 养生禁忌
  1. 瑜伽hot
  2. 体育运动
  3. 有氧运动
  4. 游泳
  1. 中药大全hot
  2. 特色疗法
  3. 经络养生
  4. 体质养生

婴儿果泥怎么吃

时间:2016-02-13编辑:

对婴儿的饮食,也都是要进行很好的选择,家长们也都是不能随意的给婴儿乱吃一通,尤其是一些不好消化,同时不利于身体健康的时候,都是不要选择的,那婴儿果泥怎么吃好呢,也都是有着很多的方法,不过在给婴儿吃的时候,也都是要注意,选择的水果,一定是要新鲜的。

那婴儿果泥怎么吃呢,下面就详细的介绍下,使得家长对此也都知道该如何给婴儿吃,不过在吃的时候,也都是要适量,而且要长期的吃,这样利于补充婴儿身体维生素。

婴儿果泥怎么吃:

吃水果最好在喂奶后据专家介绍,1岁以前的婴儿吃水果有三种方法:

一:喝新鲜果汁。

选择新鲜、成熟的水果,如柑橘、西瓜、苹果等,用水洗净后去掉果皮,把果肉切成小块,或直接捣碎放入碗中(先去果核),然后用汤匙背挤压果汁或者用消毒纱布挤出果汁,也可用榨汁机取果汁。

二:煮水果。

将水果用刀切成小块,放入沸水中,盖上锅盖,煮3分钟至5分钟即可。

三:挖果泥。

4月至5月大的婴儿即可吃果泥。先将水果洗净,然后用小匙刮成泥状。最好随吃随刮,以免氧化变色,也可避免污染。 1岁大的幼儿可以吃多种水果,但要注意水果必须洗净、去皮,吃葡萄、樱桃等小而圆的水果要特别小心,警惕发生呛噎、窒息危险。

宝宝多大可以吃果泥:

宝宝在出生4个月以后,单纯的母乳喂养满足不了宝宝生长发良的需要,这时候父母需要给宝宝添加乳制品外的其他食物,这些逐渐添加的食物就称为辅食。最常用的添加食物是谷类食品、蛋黄、桔汁、水果泥、肉泥和蔬菜泥。

通过以上的说明,对婴儿果泥怎么吃也都是有着很好的认识,在吃的时候,也都是可以根据自己宝宝喜爱进行选择,不过在吃的时候,也是要注意,不要给宝宝吃的太多,而且宝宝多大能吃果泥,以上也都是有着详细介绍。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