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春季养生hot
  2. 夏季养生
  3. 秋季养生
  4. 冬季养生
  5. 24节气养生
  1. 男人hot
  2. 女人
  3. 孕妇
  4. 老人
  1. 名人养生hot
  2. 健康出行
  3. 居家养生
  4. 养生禁忌
  1. 瑜伽hot
  2. 体育运动
  3. 有氧运动
  4. 游泳
  1. 中药大全hot
  2. 特色疗法
  3. 经络养生
  4. 体质养生

羊水栓塞应该如何护理

时间:2016-02-13编辑:

对一些疾病在治疗的时候,也都是需要很好的护理,那不同的疾病,护理方法不同,这样对疾病的改善,也都是有着一些区别,那羊水栓塞应该如何护理呢,对此很多人也都不是很了解,这样的疾病就需要选择一些专业的人士,这样对患者身体各方面,才会没有任何的危害。

羊水栓塞应该如何护理呢,下面就详细的介绍下,使得对这样的问题,也都是有着很好的了解,在出现这样问题的时候,家属们也都知道,该如何做最佳。

羊水栓塞应该如何护理:

1、专人护理,保持呼吸道的通畅,在抢救过程中正确有效及时完成治疗计划。

2、留置导尿管,保持导尿管的通畅,观察尿的排出量和性质,及时反映情况,采取措施,防止肾功能衰竭。

3、定时测量血压、脉搏、呼吸,准确地测定出血量,并观察血凝情况,特别护理应详细记录情况和24h的出入量。

4、防感染,在各项操作中严格执行无茵操作,正确使用大剂量抗生素,防止肺部和生殖道感染。

5、配合做好实训室检查,做好血小板、凝血酶原时间、纤维蛋白原定量、鱼精蛋白副凝试验、凝血时间测定血样标本。

6、在反复观察动态变化中做到遵照医嘱及时反复抽血送验,及时反映异常数据。

7、产科观察护理,羊水栓塞在胎儿娩出前或刚临产而发生时,在改善母体呼吸循环功能,并纠正凝血功能障碍后,尽快结束分娩。

①胎儿不能及时娩出,应立即做好剖宫产手术前的准备,行剖宫产结束分娩。

②宫口已开全或接近开全时发病应及时做好阴道分娩及手术助产,准备娩出胎儿。

③产后对无法控制的阴道流血患者,予以子宫切除术,做好腹部全子宫切除手术的前后准备和护理。切除子宫可减少胎盘剥离面大血窦的出血,控制病情不再继续恶化。

通过以上的介绍,对羊水栓塞应该如何护理呢,也都是有着很好的了解,那在胎儿发育成长的过程中,女性也都是要注意自身日常饮食和运动,这样对促进胎儿健康发展,才会有很好的帮助,同时也不会造成胎儿发育不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