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春季养生hot
  2. 夏季养生
  3. 秋季养生
  4. 冬季养生
  5. 24节气养生
  1. 男人hot
  2. 女人
  3. 孕妇
  4. 老人
  1. 名人养生hot
  2. 健康出行
  3. 居家养生
  4. 养生禁忌
  1. 瑜伽hot
  2. 体育运动
  3. 有氧运动
  4. 游泳
  1. 中药大全hot
  2. 特色疗法
  3. 经络养生
  4. 体质养生

五大护肤恶习你占了几条

时间:2016-02-06编辑:

护肤恶习一:进行面部按摩时,时间愈久愈好。

分析:面部按摩的时间宜适度,不可太长或太短,必须视肤质、皮肤的状况和年龄来定。

正确的做法是:一般来说,中性皮肤的按摩时间为10分钟左右。干性皮肤的按摩时间一般为10~15分钟。油性皮肤的按摩时间应控制在10分钟之内。过敏性皮肤则最好不要做按摩.

护肤恶习三:我是干性皮肤,所以我不能使用美白产品。

分析:干性皮肤与使用美白产品没有直接的关系,但干性皮肤一定要将保湿放在首位,以充足的水分保证肌肤的自然代谢正常化,否则美白成分不会被肌肤吸收。

更好的做法是:最好能在夜晚多加用美白精华素或晚霜,让肌肤充分吸收营养,才能逐渐显现美白的效果

护肤恶习五:无论是护肤品,还是彩妆品,我都节约使用,常将用剩的产品再放回去,以备下次使用。

分析:保证美容化妆品的干净不变质,在美容化妆时需格外当心。因为变质或不洁的化妆品不但不会使面容得以美化,还有可能污染皮肤,使皮肤变得粗糙或产生色素沉着。

正确的做法是:在平日使用美容化妆品时,首先应尽可能避免用不洁的手指去挖取瓶/盒内的产品,以免细菌感染到里面尚未使用的部分。建议用挖勺或粉扑取用每次所需的化妆品;若取出的化妆品尚未用完,谨记不要再放回瓶内,以免造成污损。化妆品用后要把留在瓶口处的残渍用纸巾擦拭干净,再把盖子拧紧。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