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春季养生hot
  2. 夏季养生
  3. 秋季养生
  4. 冬季养生
  5. 24节气养生
  1. 男人hot
  2. 女人
  3. 孕妇
  4. 老人
  1. 名人养生hot
  2. 健康出行
  3. 居家养生
  4. 养生禁忌
  1. 瑜伽hot
  2. 体育运动
  3. 有氧运动
  4. 游泳
  1. 中药大全hot
  2. 特色疗法
  3. 经络养生
  4. 体质养生

吸烟者为什么每天要吃两个橘子呢

时间:2016-01-21编辑:

❶吸烟会消耗掉体内大量的抗氧基维C,即使被动吸烟也不能幸免。一天吃两个子,或补充200毫克维生素C就能起到清理循环系统的作用。

❷常年漂游在大海上的英国水手之所以对柠檬爱不释手,每天必吃,就是因为它能阻止活性氧对皮肤的危害。太阳紫外线强的时候,会产生大量有氧化作用的强氧——肌肤的大敌。柠檬中的维C还能增加真皮中的胶原蛋白,保持皮肤弹力,减少皱纹。

❸食用腥臊的肉类或葱姜蒜等刺激性调料后,用柠檬汁漱口有助于消除口腔和身体异味。

❹研究证实,用玻璃瓶装橙汁,比锡箔纸装能保持更多的维生素C。

❺一杯橙汁中含有至少1000小时的日照。

❻在清水中滴入2勺柠檬汁,每隔一天清洗一次头发,有去屑和滋养头皮的功效。

❼有不可告人的机密,想要神不知鬼不觉地传达?一个柠檬帮你大功告成。用柠檬汁把你的天机写在一张纸上递出,对方收到的只是一张“白纸”,一加热字迹便昭然若揭。

❽据考证,中世纪的埃及是柠檬汁的发源地,当地人嗜之如命的 kashkab,是一种用发酵的大麦、薄荷、黑胡椒、香橼叶和柠檬汁混合制成的饮料。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