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春季养生hot
  2. 夏季养生
  3. 秋季养生
  4. 冬季养生
  5. 24节气养生
  1. 男人hot
  2. 女人
  3. 孕妇
  4. 老人
  1. 名人养生hot
  2. 健康出行
  3. 居家养生
  4. 养生禁忌
  1. 瑜伽hot
  2. 体育运动
  3. 有氧运动
  4. 游泳
  1. 中药大全hot
  2. 特色疗法
  3. 经络养生
  4. 体质养生

介绍孕妇吃枇杷有助于身体健康

时间:2015-12-25编辑:正燕

枇杷是一种南方的水果,含有丰富的维生素,对于孕妇来说也是非常好的,但要讲究科学的方法。

孕妇吃枇杷有助于身体健康?据测定,每100克可食部分中,含蛋白质0.4克,脂肪0.1克,碳水化合物7克,此外还含钙54毫克,磷36毫克,铁0.3毫克,维生素C3毫克,胡萝卜达1.33毫克,比苹果、梨高10倍以上。枇杷既可生食,又可制罐头、果酒、果膏和果酱等。另外,枇杷既可以生食,又可制罐头、果酒、果酱等。

枇杷也是很好的药物

孕妇吃枇杷有助于身体健康?枇杷能润肺止咳,祛痰,枇杷制成茶叶后,还能辅助孕妇治疗各种呕吐呃逆,在怀孕期间出现恶心呕吐的症状是可以吃一些枇杷来缓解的。枇杷的果实和叶能抵制流感病毒,在怀孕期间女性吃枇杷可以预防流行性感冒。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