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春季养生hot
  2. 夏季养生
  3. 秋季养生
  4. 冬季养生
  5. 24节气养生
  1. 男人hot
  2. 女人
  3. 孕妇
  4. 老人
  1. 名人养生hot
  2. 健康出行
  3. 居家养生
  4. 养生禁忌
  1. 瑜伽hot
  2. 体育运动
  3. 有氧运动
  4. 游泳
  1. 中药大全hot
  2. 特色疗法
  3. 经络养生
  4. 体质养生

瑜伽练习环境选择很重要

时间:2015-12-25编辑:正燕

通风佳、光线柔和

瑜伽练习环境很重要?在室内练习瑜伽,必须通风良好,室温维持在20℃~23℃。光线方面以躺著时,不觉得灯光刺眼即可,整体而言,营造柔和的气氛为最佳。如果是炎热的夏天,室内开著冷气,也要注意空气流通,保持呼吸顺畅,房间里的人数不要突然增加,使得氧气减少,而造成呼吸不舒畅。

公园、户外更佳

瑜伽练习环境很重要?可以带着练习用的垫子到公园或户外的树荫下,坐在草地上练习。在氧气充足,伴随大自然间虫鸣鸟叫的环境中练习,能帮助心情放松,将舒畅的感觉深植入心,即使回家之后没办法练习,也能维持这种舒畅、愉快的感觉,让心情较为平静。

团体集中练习

瑜伽练习环境很重要?团体练习持续力强,也可以选择专门的瑜伽教室。团体一起上课,比自己一个人在家练习,效果更好,因为看到有那么多人跟自己一样,会强化继续下去的决心。而且还可以互相交流心情,寻得精神上的支持,不会像在家只是心血来潮练习一下,缺少了持续的动力。

良好的瑜伽减肥环境再搭配上一个练习瑜伽的最佳时间,把练习瑜伽这项工作当成一个习惯,每天坚持去练习,想不瘦都难哦!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