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春季养生hot
  2. 夏季养生
  3. 秋季养生
  4. 冬季养生
  5. 24节气养生
  1. 男人hot
  2. 女人
  3. 孕妇
  4. 老人
  1. 名人养生hot
  2. 健康出行
  3. 居家养生
  4. 养生禁忌
  1. 瑜伽hot
  2. 体育运动
  3. 有氧运动
  4. 游泳
  1. 中药大全hot
  2. 特色疗法
  3. 经络养生
  4. 体质养生

介绍女人抗衰老要做好10件事

时间:2015-12-11编辑:正燕

清晨醒来时多吃食物

女人到了25岁就开始害怕衰老,因为从25岁开始,一些身体就会有一些衰老迹象,比如眼睛周围出现皱纹、皮肤变差等,女人在于抗衰老作斗争的时候,要学会一些养生方法,正确的养生可以延缓衰老。

1、清晨醒来时多吃食物

女人抗衰老要做好10件事?这是能更快燃烧脂肪至关重要的一个环节。早餐在饮食计划中,起着决定性的作用。人处于睡眠状态时,新陈代谢的速度会达到最低。随着清晨的苏醒, 新陈代谢会 逐渐回复正常水平。醒来后越快吃早餐,新陈代谢的速度就提高地越快。如果你是个晨练爱好者,运动前要保证吃一个香蕉,运动后再吃早餐。燕麦片拌水果,或是 一个熟鸡蛋和一碗粥、面包,都是早餐不错的选择。

2、来不及吃早餐别空手上班

女人抗衰老要做好10件事?如果你着急挤公交地铁,来不及吃早餐,可以事先准备好一个粗面粉面包、一点水果,如香蕉和一瓶酸奶带到办公室。一样,饿的时候,就能随手取到一份强力早餐,为工作及时“加油”。

3、和孩子一样喝奶

女人抗衰老要做好10件事?一天喝三杯酸奶的女人,会比没喝酸奶的人多消耗60%的脂肪。是什么让酸奶变得如此之神奇?答案在于酸奶里丰富的钙离子。它充当着催化剂,使身体能更快地燃烧脂肪。酸奶搭配豆腐,蔬菜,谷类食品食用,会更好地发挥效果。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