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春季养生hot
  2. 夏季养生
  3. 秋季养生
  4. 冬季养生
  5. 24节气养生
  1. 男人hot
  2. 女人
  3. 孕妇
  4. 老人
  1. 名人养生hot
  2. 健康出行
  3. 居家养生
  4. 养生禁忌
  1. 瑜伽hot
  2. 体育运动
  3. 有氧运动
  4. 游泳
  1. 中药大全hot
  2. 特色疗法
  3. 经络养生
  4. 体质养生

介绍最有效的瘦身减肥运动

时间:2015-11-30编辑:正燕

山地自行车:

每小时消耗的卡路里:500到600。早上乘着新鲜的空气,骑着自行车爬上公园的小山坡,瘦身减肥运动,然后呼啸而下,想着你就开始心动了吧?另外,骑自行车可是能很好地瘦大腿翘臀哦。

潜水

每小时消耗的卡路里:约900。比基尼、比基尼身材!潜水是所有的健身运动中,瘦身减肥运动,最有效地塑造身材的一项运动哦。它全方位能帮你塑造手臂、胸部、腰部、臀部、和大腿的线条。

单板滑雪

每小时消耗的卡路里:约500。滑雪让你从头到脚,每一块肌肉都动起来,瘦身减肥运动,特别是对于腿部的锻炼。不过由于很大的运动量,第二天腿部可以会有点痛哦。

划桨

每小时消耗的卡路里:500到700。抓住一块桨,跳跃到一块木板上,试图移动找到冲浪的最佳点,瘦身减肥运动,然后慢慢地站起来,在水中自由地划行。这是国外最流行的运动啦。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