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春季养生hot
  2. 夏季养生
  3. 秋季养生
  4. 冬季养生
  5. 24节气养生
  1. 男人hot
  2. 女人
  3. 孕妇
  4. 老人
  1. 名人养生hot
  2. 健康出行
  3. 居家养生
  4. 养生禁忌
  1. 瑜伽hot
  2. 体育运动
  3. 有氧运动
  4. 游泳
  1. 中药大全hot
  2. 特色疗法
  3. 经络养生
  4. 体质养生

明星减肥食谱有哪些

时间:2015-11-11编辑:正燕

减肥成为了现在很平常的事情,尤其是对都市生活中的人,更是每天在不断的进行减肥,想要能够很好的减肥,方法选择是很关键的,不同的减肥方式,对人体改善,也是有所不同,明星减肥食谱,对这个也是很多人不太了解,明星为了保持身材,也是有着自己减肥方法。

那明星减肥食谱是什么呢,对这个也是很多人比较好奇的,所以对明星减肥的时候,也都是可以像他们进行咨询,这样对自身减肥,也是有着很好的帮助作用。

明星减肥食谱:

早上1杯盐水+3杯普洱茶;中午1小盒牛肉+1杯鸡汤+2个小苹果;晚餐2个小苹果+1片牛肉

杨丽萍身高1.65米,体重却只有90斤。明星减肥食谱,她的食谱是这样的——早上9时喝一杯盐水;9时至12时喝三杯普洱茶;中午12时吃午餐,内容是一小盒牛肉、一杯鸡汤和几个小苹果;傍晚吃晚餐,只有两个小苹果和一片牛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