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春季养生hot
  2. 夏季养生
  3. 秋季养生
  4. 冬季养生
  5. 24节气养生
  1. 男人hot
  2. 女人
  3. 孕妇
  4. 老人
  1. 名人养生hot
  2. 健康出行
  3. 居家养生
  4. 养生禁忌
  1. 瑜伽hot
  2. 体育运动
  3. 有氧运动
  4. 游泳
  1. 中药大全hot
  2. 特色疗法
  3. 经络养生
  4. 体质养生

瑜伽瘦腰轻松抹平小肚腩

时间:2015-11-09编辑:晨晨


膝立扭转式

1、跪在地上,左腿向前跨出一步,膝盖弯曲成90度立起。右腿屈膝,小腿脚背绷直贴地。两手在胸前合十成祈祷状。瑜伽瘦腰,然后向左侧扭动腰部,直到右手肘摆到做膝盖外侧,保持姿势20-30秒,然后回到原位。

2、换右腿在前,左腿在后成跪姿弓步,瑜伽瘦腰,双手同样在胸前合十成祈祷状,然后腰部向右侧扭转。保持姿势20-30秒,然后回到原位。重复动作5-10次。

椅子式

1、两腿并拢站直,两手垂放在身体两侧,五指并拢,抬头挺胸,目视前方。

2、上身向前倾斜90度,两手屈肘,放在髋骨两侧,注意背部要保持挺直。

3、然后双手沿着耳朵向上举起,瑜伽瘦腰,掌心相对,同时膝盖弯曲,臀部向后坐,像坐在椅子上一样。保持姿势20-30秒。

云雀式

1、上身直立,左腿向后伸直,脚背贴地,右腿在前弯曲膝盖,脚跟贴住髋部。两手微微屈肘,指尖放在两脚外侧,上身微微向前倾,感觉骨盆被挤压。

2、换边以同样的方式重复1的动作。每边重复5-10次,保持20-30秒。

六式经典瑜伽动作

1、树姿势:

双脚并拢,以山的姿势开始,脚趾充分张开伸长,用你的前面大腿肌肉来带动在膝关节附近的肌肉。瑜伽瘦腰,伸直你的脊骨,挺起胸和肩膀。双手合十做一个祷告姿势,拇指贴近胸部,肘部弯屈接近身体。

然后左脚抬起,紧紧地贴在右腿内侧,保持平衡,你右腿一定要保持直立的姿势,坚持5次呼吸的时间。瑜伽瘦腰,如果你的灵活性和柔软性比较差的话,可以把左脚放到小腿或脚关节的位置,你仿佛就像一棵树一样,扎根在地球上,深深地呼吸。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