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春季养生hot
  2. 夏季养生
  3. 秋季养生
  4. 冬季养生
  5. 24节气养生
  1. 男人hot
  2. 女人
  3. 孕妇
  4. 老人
  1. 名人养生hot
  2. 健康出行
  3. 居家养生
  4. 养生禁忌
  1. 瑜伽hot
  2. 体育运动
  3. 有氧运动
  4. 游泳
  1. 中药大全hot
  2. 特色疗法
  3. 经络养生
  4. 体质养生

出行必备食物

时间:2015-11-03编辑:魏魏


第四类:防止晕车类食物

推荐:口香糖、陈皮

推荐理由:口香糖是旅途中除了水以外最需要的东西。在乘坐飞机时咀嚼,可避免高空气压对耳膜造成的不适;同时,若有晕车、晕船、晕机的情况,不停咀嚼口香糖可以减轻痛苦,让身心更为放松。陈皮、五味姜、桂花姜或生姜等,止呕除晕。

食用时机:在乘坐交通工具之前或者乘坐时。

缺点:这些食物热量很少,不能充饥,带在身上就当是零食了。

外出旅行一定要注意的的四大注意事项

1、空气温度较高的时刻,食物容易变质。没有通过仔细精巧包装的食物,假如超过24钟头就要加意,一朝发觉糜烂、变质、味道变了的,就不要吃。有的食物固然没有味道变了,但有可能已变色,最好也不要吃,免得显露出来身板子不舒服。

2、购买小包装袋零食的时刻要注意看出产日子,以及是否有厂址、食物的成分是否合理、严密封闭行不行等。有的小包装食物虽在保质期之内,但假如严密封闭非常不好,有可能已经变质,因为这个在购买时要查缉一下子是否漏气,假如漏气就不要购买。卤鸡、卤鸭子以及一点酱制的食物,最好到正规的商行购买,免得食品显露出来卫生问题。

3、在车船或飞机上要节制吃喝。在搭乘汽车时,因为没有运动,食品的克化过程延长、速度怠慢,假如不节制吃喝,定然增加胃肠的负担,引动肠胃不舒服,更容易引动吐呕等症状。

4、带着的旅游食物应具备多特色,相互配搭,以增进进食要求。旅游的时刻,最好吃得清淡一点,不要吃太油腻的物品,少吃煎炸食品,免得加重肠胃的负担。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