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春季养生hot
  2. 夏季养生
  3. 秋季养生
  4. 冬季养生
  5. 24节气养生
  1. 男人hot
  2. 女人
  3. 孕妇
  4. 老人
  1. 名人养生hot
  2. 健康出行
  3. 居家养生
  4. 养生禁忌
  1. 瑜伽hot
  2. 体育运动
  3. 有氧运动
  4. 游泳
  1. 中药大全hot
  2. 特色疗法
  3. 经络养生
  4. 体质养生

水立方游泳团购:奇妙的水

时间:2015-10-31编辑:蕾蕾

奇妙的水

水立方游泳团购:可以让针浮在水面,利用的不是水的浮力而是水的张力。

菲尔普斯潜蝶比别人的自由泳都快,专家们说是避开了波浪阻力,我认为除了波阻外,还有水的表面张力。

有时水的表面张力大的可怕,柔软的水有时象石头一样。

水受到压力时会变形,从而形成了波浪。

巧妙的利用波浪是我们要学习的。

游泳教程:奇妙的水,有浮力,有张力,还有虹吸现象,有波有漩涡有水泡还有湍流有涡流。

水的阻力大,可船运成本最低。软软的水,可受压时体积一点也不改变,做成万吨水压机可蹂躏钢铁。

人本是漂的。

人的比重有数据说0.96至1.03,是动态的。在水中是可以沉也可以浮的。

这个数据并不能说明人本是漂的。

但事实告诉我们,我们要下到水底去,需要努力下潜。无论会不会游泳。

游泳技巧:那些自认为自己是沉的人,在一米四的水中,通常不能从水底捡到东西。

怎么学游泳结论:人天生就是漂的。

游泳对于人来说其实很简单

狗天生会游泳,马也是,就连老虎也下水,可人不行,(猪也不行。猪不行是因为脖子太短,鼻子要露出水面可不容易。)

人的脖子也不长,还有一个庞大的大脑。

但人很有智慧,人可以改变自己的习惯,去适应水。

只要人轻轻地躺在水面上,人就很容易把鼻子和嘴露出水面。

问题来了

怎样学游泳1.人的腿比重较大,胸比重较小,要保持平躺在水面很不容易,所以人要双手前伸,尽量把重心前移。

除此之外,最好配合一些打腿,不让腿下沉。

2.波浪会把水送进你的鼻子。没有波浪的水几乎是没有的,如果你用鼻子吸气就一定会呛水。为什么不用嘴吸气呢,为什么不用鼻子呼气呢。一到水中就口吸鼻呼,即使你在水里翻滚也不会呛到时水。但一定要改变你的呼吸习惯。

3.尽管人是漂的,但人在水中不是不动的木头,人一动就会在水中上下运动,除了你做仰漂,否则要持续加力。不然口和鼻就很难出水。持续加力是很辛苦的。人可以利用这一点,当你加力时出水用最短的时间吸大量的气,等沉入水中就用鼻子慢慢呼气,把气吐尽一加力,一出水就把嘴张开,气就一下子进来了。

在下水之前,你得学会三件事。

第一。口吸鼻呼。

第二。慢呼快吸。

第三。主动下压你的头。

天哪,就这么简单,一个不会游泳的人,马上让你刮目相看。

几种有趣的游泳方法。

一,仰漂。有教学视频。

二。头泳。有很多人会这一招,但没被大家重视。所谓头泳,就是用头游泳,完全可以不用手脚。在水中头一低人就上浮,头一抬人就下沉。只要掌握好呼吸的方法和节奏,就可以头泳了。

三。反蛙泳。

四。踩水。

这几种方法都能让我们在水中从容不迫,当然时间不能太长,否则人体会冷出问题的。

头泳:

  在水中休息,最好是学会头泳,既不蹬又不划,即使人被捆绑着投入水中,也还未必被淹死。

  方法比较简单,低头时呼气,慢慢的,用鼻最好不用嘴。

  低头时人会上浮,抬头时人会下沉。

  低头后,等着人体上浮,到顶点时,突然抬头,迅速深吸气,用嘴不用鼻。反复练习,掌握节奏。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