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春季养生hot
  2. 夏季养生
  3. 秋季养生
  4. 冬季养生
  5. 24节气养生
  1. 男人hot
  2. 女人
  3. 孕妇
  4. 老人
  1. 名人养生hot
  2. 健康出行
  3. 居家养生
  4. 养生禁忌
  1. 瑜伽hot
  2. 体育运动
  3. 有氧运动
  4. 游泳
  1. 中药大全hot
  2. 特色疗法
  3. 经络养生
  4. 体质养生

孕期生活保健须注意的九大要点

时间:2015-10-29编辑:魏魏


孕期生活保健须注意的九大要点,衣着要宽大舒适,对乳房不宜束缚过紧,以免影响呼吸及限制乳房的增大。避免用紧的、窄的裤带,以免影响胎儿活动。孕妇穿平底布鞋比较安全、舒适。

孕期生活保健须注意的九大要点之一、乳房卫生妊娠后期应经常用肥皂擦洗乳头,以防哺乳时发生乳头裂伤,继而引起乳腺炎。如乳头凹陷可每日用手将乳头轻轻向外牵拉,免得给新生儿哺乳时造成吸吮困难。如乳房悬垂或过大,宜用乳罩支托,但不宜太紧。

孕期生活保健须注意的九大要点二、衣着衣服要宽大舒适,对乳房不宜束缚过紧,以免影响呼吸及限制乳房的增大。避免用紧的、窄的裤带,以免影响胎儿活动。孕妇穿平底布鞋比较安全、舒适。

孕期生活保健须注意的九大要点三、睡眠和休息孕妇需要充分的睡眠,以每天不少于八小时为宜。每天保证午睡一小时则更好。充分休息可解除疲劳,对胎儿及母体均有益。室内空气要清洁、新鲜。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