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春季养生hot
  2. 夏季养生
  3. 秋季养生
  4. 冬季养生
  5. 24节气养生
  1. 男人hot
  2. 女人
  3. 孕妇
  4. 老人
  1. 名人养生hot
  2. 健康出行
  3. 居家养生
  4. 养生禁忌
  1. 瑜伽hot
  2. 体育运动
  3. 有氧运动
  4. 游泳
  1. 中药大全hot
  2. 特色疗法
  3. 经络养生
  4. 体质养生

四十女人保养 抗衰老最有效的方法

时间:2015-10-23编辑:维维

1:食勿过饱,淡食杂食

要饮食平衡,粗细搭配,荤素结合,多吃绿色蔬菜和水果。不暴饮暴食,不过饱过饥。进食太多,会引起肥胖而早衰。饮食搭配合理,能量平衡,可延缓衰老。饮食中一般蛋白质占总热量的10%-15%,脂肪占25%-30%,糖类占50%-60%。还要有充足的维生素、无机盐、纤维素等。

2:养生祛疾,排毒第一

人体排毒解毒的方法:

1.运动排毒最轻松:运动能够加速新陈代谢,帮助皮肤和肺脏排毒,通过出汗等方式排除其他器官无法解决的毒素。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运动方式,如跳绳、游泳、慢跑、练瑜珈等。每周最少做1次。

2.早晨空腹饮水排便法:早上起来的第一杯水,会把你身体里面大量的毒素都排除掉。

3.足浴:因为脚是体内毒素的最大沉积处,所以要坚持足浴,每天1次,每次15分钟。

3:穴位刺激,按摩首选

1.提高免疫力:实验发现按摩穴位,可以刺激血液中的白血球、淋巴球等免疫细胞有所增加,从而提高人体免疫力。

2.促进新陈代谢:氧分和营养成分对构成体内组织的细胞进行新陈代谢来说是必需的。进行穴位按摩,能够促进血液循环,为体内各组织提供更充分的氧分和营养成分,活跃新陈代谢。

3.促进血液循环:如果内脏等体内组织出现问题,就会给其周围的血液循环带来不良影响。通过按摩,各反射区的穴位能够调节人体机能,从而使不适症状消失,血液恢复正常循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