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春季养生hot
  2. 夏季养生
  3. 秋季养生
  4. 冬季养生
  5. 24节气养生
  1. 男人hot
  2. 女人
  3. 孕妇
  4. 老人
  1. 名人养生hot
  2. 健康出行
  3. 居家养生
  4. 养生禁忌
  1. 瑜伽hot
  2. 体育运动
  3. 有氧运动
  4. 游泳
  1. 中药大全hot
  2. 特色疗法
  3. 经络养生
  4. 体质养生

拔罐减肥食谱 高纤维饮食助力减肥

时间:2015-10-22编辑:艳艳

针对于拔罐减肥方法,众人说法不一,有很多人说使用了拔罐减肥,当下是瘦了,但是没有过多长时间就又反弹了回去,这真是一件悲催之事!中医给大家支招,拔罐减肥之后是有个减肥平台期的,这个时候需要你注意饮食方法,也就是要有一个好的拔罐减肥食谱作为辅助,千万不能在这个减肥平台期,让食欲为所欲为!

拔罐减肥食谱中高纤维饮食很重要

食物纤维素热量低、体积大,进食后需要较长时间来消化,使人容易产生饱腹感,减少热量的摄取。另外,纤维素在肠内会吸引脂肪而随之排出体外,有助于减少脂肪的堆积。富含高纤维的食物有玉米、大豆、燕麦、蔬菜、水果等。使用拔罐减肥之后的MM要注意增加对这类食物的摄取哦!

拔罐减肥之后要吃多餐,而不是更少

减肥的方法五花八门,究竟最有效的减肥方法是哪种呢?饮食减肥是一种健康的减肥方法,饮食减肥的窍门有哪些呢?为了减肥而少吃一餐两餐并不是一个行之有效的减肥方法。如果你没有吃早餐的话,午餐就会因为过于饥饿而吃得比平时更多。不吃午餐的话晚餐也就免不了大吃大喝一顿了,而晚餐吃得过多可是会造成热量囤积导致发胖的哦!

其实,燃烧脂肪也是需要能量的。人体每天膳食提供的10%的能源都是用于消化,当你补充的能量足够了,热量消耗也将进入高速模式,对加快脂肪燃烧有很大的作用。少吃多餐则可以保持你身体的血糖水平稳定,能有效减少饥饿感以及避免暴饮暴食。

拔罐减肥之后控制饮食要循序渐进,千万不能暴饮暴食,同时为了避免拔罐减肥停留在平台期,你需要喝更多的水。多喝水能调节体温、提高新陈代谢以及帮助排出体内多余的毒素,对减肥有非常大的帮助!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