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春季养生hot
  2. 夏季养生
  3. 秋季养生
  4. 冬季养生
  5. 24节气养生
  1. 男人hot
  2. 女人
  3. 孕妇
  4. 老人
  1. 名人养生hot
  2. 健康出行
  3. 居家养生
  4. 养生禁忌
  1. 瑜伽hot
  2. 体育运动
  3. 有氧运动
  4. 游泳
  1. 中药大全hot
  2. 特色疗法
  3. 经络养生
  4. 体质养生

夏天37岁的女人如何保养皮肤

时间:2015-10-20编辑:维维

一,在夏天,早、中、晚 都要对皮肤进行清洁,可使用适合自己的洁肤产品,洁肤产品宜选择温和的,千万不要用油脂性的,清洗完皮肤后可使用保湿产品,选择化妆品时应尽量选择水质产品,常待在空调室的妹妹要注意,空调室里空气干燥,水分流失,一定要多喝水,也可用喷壶在空中喷洒水,以增加空调室的湿度。

二, 由于夏天阳光充足,紫外线强烈,对我们的皮肤可谓伤害很大,什么雀斑、黄褐斑稍不注意就会找上我们,所以外出时一定要做好防晒措施,在暴露在外的皮肤上涂抹上防晒霜,外出时带上遮阳伞,和太阳镜三,饮食上宜清淡, 少吃油腻、辛辣的食物,多吃新鲜的水果蔬菜,多喝水,要想自己的皮肤好,首先要管住自己的嘴。

四, 每周应对皮肤进行一次彻底的大扫除,去除死亡的表皮细胞,不要让死亡的表皮细胞残留在自己的肌肤上,会堆积堵塞毛孔,定期使用面膜对皮肤进行清洁、补水。

五,夏天应尽量减少化妆,如要化妆切忌浓妆艳抹, 提倡清新的裸妆,上妆时间最好不要超过8个小时。

六,由于夏天气温高,水分容易蒸发,所以要勤洗脸,洗脸时要用温水往脸上扑水,洗去脸上的灰尘和油脂,然后选用适合自己的洁面乳做深层的清洁,T字容易出油出汗的部位应着重清洁,然后用清水洗去脸上的乳液,洗完脸后一定要用化妆水,对皮肤进行修复。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