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春季养生hot
  2. 夏季养生
  3. 秋季养生
  4. 冬季养生
  5. 24节气养生
  1. 男人hot
  2. 女人
  3. 孕妇
  4. 老人
  1. 名人养生hot
  2. 健康出行
  3. 居家养生
  4. 养生禁忌
  1. 瑜伽hot
  2. 体育运动
  3. 有氧运动
  4. 游泳
  1. 中药大全hot
  2. 特色疗法
  3. 经络养生
  4. 体质养生

名人与养生 四个小技巧美白又护肤

时间:2015-10-16编辑:魏魏

迪丽热巴,这个来自新疆的女孩子自《克拉恋人》播出后,受到了很多人的喜欢,她不仅天生丽质,而且气质优雅。娱乐圈不乏嘴大的人,所以迪丽热巴也被网友质疑是否整容,但是迪丽热巴拥有如此标志的脸蛋都是日常护肤保养的功劳,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1、迪丽热巴表示:日常护肤最主要是洁面

将脸部彻底打湿,同时也要让产品彻底打湿起泡,否则单是产品直接和皮肤摩擦,不但不能起到清洁作用,反而是皮肤的负担。还有记住清洁和涂抹护肤品的手法恰好相反,要以向外向下为准则,将污垢带出来,注意按摩时间不要太短,在T区等部位要加强按摩。

日常护肤最主要是洁面

2、补水

试着用化妆水浸透纸膜后湿敷3分钟,皮肤当即变得柔软和饱满。你可以紧接着涂上锁水面霜,就能维护湿润成果。湿毛巾敷脸这个办法来自皮肤科医生,洗脸后直接用很湿润的毛巾敷脸。晒后燥热的肌肤用凉毛巾敷2分钟取下,就能达到补湿舒缓的作用。

3、美白

注意每日紫外线指数报告,做好出门前的防晒措施。出门前20分钟,要很仔细地为肌肤擦上一层含SPF防晒指数的保养品。多吃含维他命C的食物,像小黄瓜草莓、蕃茄、柑橘等,或者亦可另外服用维他命C,皆有助于由内美白。

4、防晒

除了防晒霜,最好还要用隔离霜,因为它不但能对紫外线起到隔离作用,还能隔离彩妆、脏空气,保护皮肤。每次曝晒于阳光下,就应及时使用防晒产品,而且每隔2-3小时就补搽一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