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春季养生hot
  2. 夏季养生
  3. 秋季养生
  4. 冬季养生
  5. 24节气养生
  1. 男人hot
  2. 女人
  3. 孕妇
  4. 老人
  1. 名人养生hot
  2. 健康出行
  3. 居家养生
  4. 养生禁忌
  1. 瑜伽hot
  2. 体育运动
  3. 有氧运动
  4. 游泳
  1. 中药大全hot
  2. 特色疗法
  3. 经络养生
  4. 体质养生

游泳减肥:游泳瘦身及各泳姿初学者要领

时间:2015-10-13编辑:蕾蕾

游泳减肥:游泳使人体健康

学游泳的技巧:游泳是一项全身运动,正因为水中有浮力,故不需在地面运动时支撑身体的额外的体力。因此,对治疗慢性病是非常有利的。游泳时,胸腹部受到水的压力,呼吸肌作用加强,还可以治疗气管炎和肺气肿。

怎样学游泳?游泳时人体处于水平状态,十分有利于下肢和身体静脉血液回流心房,水对胸腔的压力促使呼吸加深,增加肺活量,水温对皮肤的冷刺激使血管急剧收缩和扩张。游泳教程:日本有家游泳医院,专门用训练手段来收治患有肾病、肥胖病、气喘、过敏及其他内分泌系统疾病的人,帮助他们锻炼身体,恢复健康。

游泳的好处有专家这么分析:水的热传导系数比空气大26倍,若在相同温度的水里比在空气里散失热量加快20多倍。这样就会有效地消耗人的热量。运动生理学者测试表明:若在水中游100米,消耗100千卡热能,相当于陆地跑400米,或骑自行车1000米,或滑冰1500米,这也就是游完泳后很快感到饥饿的道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