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春季养生hot
  2. 夏季养生
  3. 秋季养生
  4. 冬季养生
  5. 24节气养生
  1. 男人hot
  2. 女人
  3. 孕妇
  4. 老人
  1. 名人养生hot
  2. 健康出行
  3. 居家养生
  4. 养生禁忌
  1. 瑜伽hot
  2. 体育运动
  3. 有氧运动
  4. 游泳
  1. 中药大全hot
  2. 特色疗法
  3. 经络养生
  4. 体质养生

居家美容养生汤

时间:2015-10-10编辑:魏魏


冬季天干气燥,皮肤容易干燥缺水,因而冬季女人美容护肤离不开内调。在这里为女性朋友推荐三款适合冬季的美容汤,可缓解身体虚弱、改善肌肤干燥等症状,居家就可以完成。

木瓜汤一、青木瓜美容汤

材料:鲑鱼头1/4个,青木瓜1/4个,黄茋5片,生姜2片。

做法:

1、青木瓜去皮切块,鲑鱼头洗净垛块备用;2、将1000ml的水注入锅中,放入所有材料同煮10分钟,至煮烂即可。

功效:瘦身、养颜美白、淡斑减肥原理:木瓜里内含木瓜酵素,而青木瓜的木瓜酵素是成熟木瓜的二倍左右,这些木瓜酵素不仅可分解蛋白质、糖类,更可分解脂肪(其分解脂肪的能力可以说是木瓜最大的特色),通过分解脂肪可以去除赘肉,缩小肥大细胞,促进新陈代谢,及时把多余脂肪排出体外,从而达到减肥的目的!

美容原理:木瓜中含有丰富的木瓜酶,不仅对胸部发育有很大的帮助,而且能帮助润滑肌肤,木瓜中维生素C的含量之高竟是苹果的48倍!加上木瓜酶助消化能力,能够尽快排出体内毒素,对于由内到外清爽肌肤,很有一套。木瓜所含的木瓜酵素能促进肌肤代谢,帮助溶解毛孔中堆积的皮脂及老化角质,让肌肤显得更明亮、更清新!所以很多净化洁面凝胶都会含有木瓜酵素的成份,为的是让肌肤呈现纯净、细致、清新健康的外观。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