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春季养生hot
  2. 夏季养生
  3. 秋季养生
  4. 冬季养生
  5. 24节气养生
  1. 男人hot
  2. 女人
  3. 孕妇
  4. 老人
  1. 名人养生hot
  2. 健康出行
  3. 居家养生
  4. 养生禁忌
  1. 瑜伽hot
  2. 体育运动
  3. 有氧运动
  4. 游泳
  1. 中药大全hot
  2. 特色疗法
  3. 经络养生
  4. 体质养生

暑假游泳培训班:自由泳慢移臂视频教学

时间:2015-10-07编辑:蕾蕾

暑假游泳培训班:自由泳时身体俯卧保持良好流线姿势,当速度快时肩背浮出水面,两肩配合 划水交替滚动,两腿交替打水。手臂动作是爬泳主要动力来源,手入水后勾手提肘以高肘姿势在躯干反复转动配合下沿身体下面成S形曲线向后划水,两手相继出水后经空中向前摆臂,形成一个连贯的加速过程。高肘加速划水是现代技术特征之一。怎样学游泳?换气是生理需要,对完整配合结构有一定影响,尤其是在高频率快速冲剌阶段。故在速度快时为了减少因换气动作对完整节奏的影响,多采用缩小换气动作时间或减少次数的方法进行。

游泳图片:速度快时,多用6次腿、2次臂和1次换气进行完整配合;中等速度时可用4次腿、2次臂、1次换气。由于自由泳游速快,出发要求起动快、前冲有力、滑行短并尽快浮出水面,故多用爬台式平拍入水技术。而转身可用身体任何部分触壁,为了赢得距离和转速,多采用前滚翻转身技术。

怎么游泳?自由泳项目在比赛中占比重最大,因而成为实力的标志。学游泳的技巧:自由泳技术正朝向实效发展,要求高体位、高肘加速后划为主,减少换气次数,动作连贯,节奏稳定合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