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春季养生hot
  2. 夏季养生
  3. 秋季养生
  4. 冬季养生
  5. 24节气养生
  1. 男人hot
  2. 女人
  3. 孕妇
  4. 老人
  1. 名人养生hot
  2. 健康出行
  3. 居家养生
  4. 养生禁忌
  1. 瑜伽hot
  2. 体育运动
  3. 有氧运动
  4. 游泳
  1. 中药大全hot
  2. 特色疗法
  3. 经络养生
  4. 体质养生

50岁的女人如何保养呢

时间:2015-09-25编辑:维维

50岁女人护肤品不能胡乱使用了,一定要使用适合自己的,注意保湿,少应酬,远离烟酒,多吃水果、蔬菜,并且注意保证充足睡眠,因为女人的美是睡出来的,女人的好皮肤是睡出来的。

50岁女人护肤品使用要做足防晒,不能熬夜:

1、不做防晒

吸收过量的紫外线坏处多多,轻则令皮肤变黑变粗,重则可导致皮肤癌,而它当然也是皮肤提早老化的罪魁祸首之一了。因为阳光直射会直接损伤皮肤深层的弹性纤维和胶原蛋白,致使面部皮肤变得松弛无光泽,出现皱纹。因此,即使是秋冬季节我们要养成使用优质防晒品的好习惯哦。

2、熬夜

熬夜是皮肤保健的大敌,睡眠不足,会使皮肤细胞的各种调节活动失常,影响表皮细胞的活力。所以每天至少要睡8个小时,如果低于这个水平,可要对自己的健康指数重新估计。而一个香甜的好觉,则可以消除皮肤的疲劳,使皮肤细胞的调节活动处于正常,延缓皮肤的老化。

水是生命之源。让肌肤及时补充足够的水份,才是护肤之道的关键所在。水份如果摄取不够,会导致油脂分泌量不足,皮肤就很容易脱水,所以每天必须强迫自己喝6至8杯的水,但是不要喝富含咖啡因的饮料。

到了50岁对于女性而言已经是高龄了,这个时候的肌肤已经处于快速老化阶段,如果不好好护理,可能会加速老化,让皮肤更糟糕,因此女性到了50岁要注重肌肤保养,做足防晒,做足补水,减少色斑产生,减少法令纹的产生。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