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春季养生hot
  2. 夏季养生
  3. 秋季养生
  4. 冬季养生
  5. 24节气养生
  1. 男人hot
  2. 女人
  3. 孕妇
  4. 老人
  1. 名人养生hot
  2. 健康出行
  3. 居家养生
  4. 养生禁忌
  1. 瑜伽hot
  2. 体育运动
  3. 有氧运动
  4. 游泳
  1. 中药大全hot
  2. 特色疗法
  3. 经络养生
  4. 体质养生

三款夏季男性养生茶

时间:2015-09-24编辑:霞霞

推荐一:祛痘花草茶。

虽然男士对面子问题没有女士如此重视,但现在很多成功男士都注重保洁与养生的问题,而且有时烦恼的青春痘还代表身体有毒素呢。这样可是会影响工作效率的。

金银花性微寒、味甘,归肺经、心经、胃经、大肠经,可以清热解毒、疏散风热,所以祛痘效果尤佳,而且不会伤胃气。做法很简单,将金银花10克,泡水饮用。如果想改善味觉,还可以放10克的生甘草。但本身好吃寒凉食物的人事,不能再饮用,否则寒上加寒。

推荐二:养气血的红花茶。

气血好,代表循环好,身体棒,所以并非只有女士才需要养气血的。只是女士因为经期的原因,贫血较为严重,因此更重视补气血。食用藏红花0.5克,用开水冲泡;用上1周后停1周,然后再喝1周;如果经济能力有限,喝1天停3天也是可以的。用藏红花泡水时一定要单泡,不要搭配其他花茶,可以加入适量蜂蜜改善口感,喝完水后把藏红花嚼着吃下去。

推荐三:散热且平肝明目的菊花茶。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