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春季养生hot
  2. 夏季养生
  3. 秋季养生
  4. 冬季养生
  5. 24节气养生
  1. 男人hot
  2. 女人
  3. 孕妇
  4. 老人
  1. 名人养生hot
  2. 健康出行
  3. 居家养生
  4. 养生禁忌
  1. 瑜伽hot
  2. 体育运动
  3. 有氧运动
  4. 游泳
  1. 中药大全hot
  2. 特色疗法
  3. 经络养生
  4. 体质养生

青少年游泳培训:女性最好的健美项目游泳

时间:2015-09-22编辑:蕾蕾

青少年游泳培训:游泳时,由于水的密度和传热性比空气大,所以消耗的能量比陆地上多。这些能量的供应要靠消耗体内的糖和脂肪来补充。经常进行游泳运动,可以逐渐去掉体内过多的脂肪,而不会长得肥胖。因此,游泳是减轻体重的有效方法之一。

游泳的好处:日光与空气也是在游泳时使人健康美的主要因素。适当的阳光,可以活动皮肤中的某种固醇,变成维生素D,充分的维生素D可促进骨骼的正常生长发育,防止软骨病。日光还可增加人对疾病的抵抗力,使血液杀菌力强,增加新陈代谢,促进睡眠。新鲜的空气会使人的精神振奋,体力充沛。

怎样学游泳?值得强调的是,女性游泳必须注意三点:

学游泳1,忌饭前饭后游泳。空腹游泳影响食欲和消化功能,也会在游泳中发生头昏乏力等意外情况;饱腹游泳亦会影响消化功能,还会产生胃痉挛,甚至呕吐、腹痛现象。

学游泳的技巧2,忌剧烈运动后游泳。剧烈运动后马上游泳,会使心脏负担加重;体温的急剧下降,会导致抵抗力减弱,引起感冒、咽喉炎等。

3,忌月经期游泳。月经期间女性生殖系统抵抗力弱,游泳易使病菌进入子宫、输卵管等处,引起感染。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