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春季养生hot
  2. 夏季养生
  3. 秋季养生
  4. 冬季养生
  5. 24节气养生
  1. 男人hot
  2. 女人
  3. 孕妇
  4. 老人
  1. 名人养生hot
  2. 健康出行
  3. 居家养生
  4. 养生禁忌
  1. 瑜伽hot
  2. 体育运动
  3. 有氧运动
  4. 游泳
  1. 中药大全hot
  2. 特色疗法
  3. 经络养生
  4. 体质养生

孕妇雨天出行注意问题是哪些

时间:2015-09-07编辑:维维

孕妇雨天出行注意问题——选择合适的防滑鞋

雨天空间比较湿润,所以地面、墙壁都比较滑。孕妇出现前一定要选择合适的鞋子。选择合脚不易脱落。鞋底最好有防滑纹的鞋子。鞋要柔软,弹性良好又能防水,这是最理想的了。另外走路时,特别是上、下台阶时,一定要留意一步一步地走稳,不可急急忙忙。

孕妇雨天出行注意问题——留意保热以防凉感冒雨天气温可能会略有下降,孕妇对天气的冷热度比较敏感,最好外出带一个外套。外套最好是有防水功能的面料。这样就算有些雨水滴身上也不会湿透里面的衣服。但是也不能穿的太多,由于孕妇轻易倦怠、穿的太多轻易出汗。而且身上的汗水不能及时擦干,一会就变成冰的汗水。这样更轻易引起孕妇感冒。

孕妇雨天出行注意问题——出行最好避开交通高峰期假如条件答应自己请亲朋好友开车送你,这样一来可以尽量削减在雨天里步行的间隔,第二、碰到身体不舒服也能及时得到照顾或者送医,假如条件限制只能搭乘公共交通,请尽量避开高峰期,由于雨天公交车一般都比较平时更挤,而且大家都急着上车轻易发生相互挤压的事情,这对孕妇来说是很危险的事情,而出租车雨天的时候可能半个小时都很难打到。

孕妇雨天出行注意问题——回家后合理护理

雨天对孕妇来说能不出行是尽量不过出。由于看医生或者其他重要事情必须外出应尽量削减在外时间,尽快回家,喝点热汤,换衣服,洗个澡,然后好好休息一会儿。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