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春季养生hot
  2. 夏季养生
  3. 秋季养生
  4. 冬季养生
  5. 24节气养生
  1. 男人hot
  2. 女人
  3. 孕妇
  4. 老人
  1. 名人养生hot
  2. 健康出行
  3. 居家养生
  4. 养生禁忌
  1. 瑜伽hot
  2. 体育运动
  3. 有氧运动
  4. 游泳
  1. 中药大全hot
  2. 特色疗法
  3. 经络养生
  4. 体质养生

男人如何补肾 补肾遵守四原则不做虚男

时间:2015-09-05编辑:叨叨

补肾应遵循的4原则

一、应注意酶类的补充

酶是一种在体内具有催化作用的特殊蛋白质,能促进人体的新陈代谢,对健康有益。如果体内缺乏酶类,可出现机能减退包括性机能减退,甚至丧失生育能力。酶存在于各类食物中,在烹调食物时应注意温度不宜过高,时间不宜过长,可用炸、烤、煎等烹调法,以免使酶受到破坏。

二、摄入充足的优质蛋白质

蛋白质含有人体活动所需的多种氨基酸,它们参与包括性器官、生殖细胞在内的人体组织细胞构成,如精氨酸是精子生成的重要配方,具有提高性功能和消除疲劳的作用。大豆食品,尤其是冻豆腐中含有丰富的精氨酸。优质蛋白质的来源主要有禽、蛋、鱼、肉类等动物类蛋白及豆类蛋白。

三、注意补充与性功能有关的维生素和微量元素

现代医学研究表明,人体内锌缺乏,会引起精子数量减少,畸形精子数量增加,以及性功能和生殖功能减退,甚至不育,动物内脏、瘦肉、牡蛎、牛奶、豆类、马铃薯、红糖中含锌丰富。

维生素A和维生素E都有延缓衰老和延缓性功能衰退的作用,且对精子生成和提高精子的活动均具有良好的效果。禽蛋、乳制品、鱼、蟹、贝类、韭菜、芹菜、胡萝卜、南瓜、甜薯、干辣椒、番茄中含有维生素A,谷胚、蛋黄、豆类、芝麻、花生、植物油、麦胚、麦片中含有维生素E。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