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春季养生hot
  2. 夏季养生
  3. 秋季养生
  4. 冬季养生
  5. 24节气养生
  1. 男人hot
  2. 女人
  3. 孕妇
  4. 老人
  1. 名人养生hot
  2. 健康出行
  3. 居家养生
  4. 养生禁忌
  1. 瑜伽hot
  2. 体育运动
  3. 有氧运动
  4. 游泳
  1. 中药大全hot
  2. 特色疗法
  3. 经络养生
  4. 体质养生

秋季养生保健可以提高免疫力

时间:2015-09-05编辑:乐乐

如果缺乏这些重要营养素成分,会严重影响身体的免疫系统机能。平时多吃这些事物有利于提高身体免疫能力,大家一起看看吧。 一、免疫力低下的症状: 1、易生病 当人体免疫功能失调,或者免疫系统不健全时,下列问题就会反复发作:感冒反复发作、扁体炎反复发作、哮喘反复发作、支气管炎反复发作、肺炎反复发作、腹泻反复发作,所以千万不可小视。 经常患病,会加重机体的消耗,所以一般有体质虚弱、营养不良、精神萎靡、疲乏无力、食欲降低、睡眠障碍等表现。长此以往会导致身体和智力发育不良,还易诱发重大疾病。

疲劳感

疲劳感 2、疲劳感 工作经常提不起劲,稍做一点事就感到累了,去医院检查也没有发现什么器质性病变,休息一段时间后你的精力又缓解,可持续不了几天,疲劳感又出现了。 3、伤口易感染 身体哪个部位不小心被划伤后,几天之内伤口就会红肿,甚至流脓,正常人很快就可以好,而你却因此要拖许久;或者你的某个部位,比如臀部长个又痛又痒的小疖子,过几天头上又长了。 4、肠胃病 在外面餐馆吃了一个普通的菜,其他的人安然无恙,而你却上吐下泻。

肠胃病

肠胃病 二、提高免疫力的方法: 1、适度劳逸 适度劳逸是健康之母,人体生物钟正常运转是健康保证,而生物钟“错点”便是亚健康的开始。 2、高质量的睡眠 高质量的睡眠可促进人体产生多一些睡眠因子,睡眠因子可促进白血球增多,同时加强肝脏的解毒能力,从而可以消灭侵入人体的细菌和病毒,因此,高质量的睡眠。 3、培养多种兴趣,保持精力旺盛 广泛的兴趣爱好,会使人受益无穷,不仅可以修身养性,而且能够辅助治疗一些心理疾病。可有助于提高人体免疫力,有助于秋季养生。 4、乐观的情绪 现在人们的生活和工作压力都很大,这种压力会使人体产生一种抑制因子,这种抑制因子会直接影响到免疫细胞的正常工作,所以人们要学会调节情绪,在轻松快乐中工作和学习,利用这种乐观情绪提高免疫力。

返回顶部